五星級飯店要搶頂級早餐市場,最近從國外引進,米其林三星主廚尚恩喬治(Jean Georges)設計的菜單,這位廚師有多紅,連慾望城市都曾以一集來介紹他的餐廳,女主角凱莉甚至說,紐約最有權力的女性不是什麼時尚名人,而是那間餐 廳的領班,因為可以決定讓不讓你進去用餐。

莎曼珊(慾望城市對白):「我們已經等了45分鐘。」凱莉:「我快要昏倒了。」莎曼珊:「我們真的很想立即用餐。」帶位女侍:「抱歉。」

慾望城市女主角凱莉和莎曼珊,想到紐約的米其林餐廳用餐 卻連位置都排不到。莎曼珊:「我真是不懂,我幾個星期前就訂位了。」

不管怎麼說,帶位的女侍就是不為所動。凱莉:「紐約最有權力的女生,是巴爾札克餐廳負責帶位的女侍。」

這句話說明了這家餐廳在紐約的地位,老闆兼主廚是法國知名米其林三星廚師Jean Georges,擁有多家星級餐廳,以廚師身分登上富比世富豪排行榜。

工作人員:「燻鮭魚豆腐佐桑椹醋,濃郁義式咖啡蒸蛋。」

現在Jean Georges的米其林早餐,台灣也吃得到,國內一家五星級飯店,引進他一手設計的菜單,7道主菜,食材、擺盤到配色非常講究,這道「燻鮭魚豆腐」融合中西方式料理,一道菜單點定價420元。

五星飯店行政副主廚李順強:「燻的鮭魚切的很薄,跟紙一樣薄,用那個醋的香料跟新鮮的果子酸度,來佐燻鮭魚盤。」

巧 達起士和土司輕煎後,打入雞蛋,只有五分熟,再擺上培根和奶油,非常費功夫的乳酪三明治,單點要360元,米其林早餐一天有兩道菜在BAR台讓消費者選 擇,吃一頓早餐Buffet 不含服務費要720元,是五星飯店裡最貴的,不過開幕前3天,排隊前50名打對折,想要感受一下慾望城市女主角們的品味,值不值得,就看饕客怎麼想。  來源:

http://news.pchome.com.tw/finance/tvbs/20101019/index-12874637704107339003.html

米其林早餐,三星主廚尚恩喬治(Jean Georges),頂級早餐市場,米其林三星主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