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的腰圍大約只有18吋,細得驚人,Miss J用雙手就可以把她的腰圈起來。(圖/取自YouTube)

18吋的小蠻腰真的迷人嗎?美國實境節目《超級名模生死鬥》(America's Next Top Model)有一位參賽者安(Ann),她身高187公分,體重卻不到45公斤,更令人驚訝的是,她腰圍只有18吋,評審用雙手就可以圈住她的小蠻腰。

最新的第15季超級名模生死鬥宣傳廣告,再度引爆紙片人模特兒的爭議。來自美國德州達拉斯(Dallas)的參賽者安一出現,評審Miss J的眼睛瞪得老大,名模主持人泰拉班克斯(Tyra Banks)也皺起眉頭,驚呼:「妳的腰全世界最細!」

安的腰圍大約只有18吋,細得驚人,Miss J用雙手就可以把她的腰圈起來。更令人傻眼的是,安不只有18吋的細腰,身高187公分、體重不到45公斤,這種不成比例的身材卻來參加超級名模選秀。

↓Ann(安)。


這段預告片播出之後,立即引起網友炮轟,有人問說,安瘦如紙片人,那身體的器官都在哪裡?一名評審說,「安來參賽會讓評審抓狂!」不過主持人泰拉卻有不同觀點,「她身上某種特質我很欣賞。」

安的18吋小蠻腰讓評審倒抽一口氣,但另一位上圍有30G的參賽者艾絲特(Esther)也同樣令人傻眼。安的18吋細腰可以用手緊緊握住,艾絲特的30G豐胸卻無法一手掌握,身材比例特殊的參賽者,讓新一季的選秀節目增添話題。(來源:年代新聞記者李嘉芳)

↓艾絲特(Es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