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聯合報系資料照


曾在第六屆超級星光大道中獲得第五名的邊品憲,今日被自由時報報導指出在夜店打人,還嗆聲對方「知道我是誰嗎?」

據自由時報報導邊品憲昨日凌晨與外籍友人一同到夜店玩。突然歐打一位男子,導致該名男子後腦受傷流血,送醫後縫了幾針,而 當時邊品憲還對該名男子嗆聲說:「你知道我是誰嗎?」隨後警方也趕到現場,將邊品憲帶回警局調查,而邊品憲起先還講英文,後因警方也用英文與邊品憲交談, 邊品憲才改口說中文,並坦承是因為對方先出言挑釁,兩人才會大打出手。

邊品憲擁有188公分、66公斤的好身材,外型也是相當帥氣,高中時被家人送往澳洲唸書,直到大學畢業才回台,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比賽時,也累積了不少人氣與粉絲,目前已被唱片公司看中準備發片。

不過在昨晚唱片公司又回應否認邊品憲有打人,是當時友人與對方打架,邊品憲只是在旁幫忙勸架,並沒有動手打人。

【2010/08/01 聯合追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