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個在電視上強力播送的咖啡廣告,女主角帶著相機在法國街頭留影,被網友熱烈討論,覺得這個女主角的神韻,跟野蠻女友全智賢和大陸女星湯唯都有點神 似,廣告女主角是文化國貿系應屆畢業生,最特別的是她外表文靜柔弱,但實際上卻是跆拳道黑帶高手。 咖啡廣告裡這個愛拍照的女孩,看起來甜美又文靜;在另一個飲料廣告中,女主角笑容燦爛,讓人印象深刻。廣告台詞:「烘過的,烘過的哦。」 本人看起來很親切,她叫李湘琳,馬上要從大學畢業,身高165、體重48,現在一支價碼約2萬左右,但笑容甜美的氣質正妹,其實是跆拳高手。

一扭一甩,動作俐落,輕鬆把男生制服在地上,不過別看她一頭長髮,其實大學前,朋友都說她像活潑的小男生。廣告美女李湘琳:「國中的時候是男人婆,到大學 比較注重形象,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永無止盡的能源都不知道去那裡釋放,所以在道場釋放出來。」 能打跆拳又會演奏樂器,這反差真的很大,有1/4韓國血統的她,和野蠻女友全智賢不論個性樣子都像,而笑容和臉型,也神似大陸女星湯唯,儘管前陣子,台大 校長李嗣涔一番學生進演藝圈浪費的談話,引發爭議,但今年正式從文化大學國貿系畢業的李湘淋,也決定要踏上演藝圈,要證明她不只有腦袋有臉蛋,還有俐落的 身手。

TVBS /  2010/0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