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a

日本知名AV製作公司SOD企劃3組人馬,進行「挑戰世界最長做愛」,冠軍日前出爐,男女優竟連續「嘿咻」10 小時,刷新金氏世界紀錄。網友驚呼:「都不會溜皮(破皮)嗎?」

研究日本A片多年、被媒體封為「AV達人」的部落客「一劍浣春秋」,日前將SOD公司的「比賽結果」貼在部落格上,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討論。「10小 時耶!不會壞掉嗎?」、「應該是剪接的吧!」、「拍的是A片,可以剪成影集了!」。

sena

不少網友質疑,所謂的比賽,應該只是日本AV製作公司的噱頭。不過,SOD早在比賽前就公布3名參賽的AV女優姓氏,為取信觀眾,10日下午起還透 過「推特(Twitter)」在網路上以文字直播比賽過程。

一劍浣春秋指出,企劃單位規定,男女優在比賽過程中可稍事喘息,但只要男優射精,或軟趴趴「無法持續」,就會被判定「失格」出局。

sena

最後,經過10小時的「鏖戰」,外型纖細、演出時幾乎都戴臍環的女優「新垣Sena」和男優「川本英雄」這對組合,刷新金氏世界紀錄,奪得冠軍。

引用:http://n.yam.com/tlt/international/201004 /2010041339810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