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名模張安琪和汪建民傳曖昧,讓她的名字成為網路熱門關鍵字。2005年,她從「精英國際模特兒大賽」中脫穎而出,當時21歲的她獲得台灣區第三名,同 屆冠軍則是去年底剛結婚的王麗雅。

身高175公分的張安琪,擁有42吋的修長美腿,被經紀公司力捧為「陳思璇接班人」。有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笑容超甜美,私下的她不僅熱愛運 動,也超愛夏天,從部落格中秀出的素顏比基尼照,就能感受到她的自然和陽光。

張安琪給人冰山美人的印象,但私下卻是個鄰家女孩,作風超自然的她,素顏穿比基尼自拍,展現陽光的一面 ...



汪建民的另一位緋聞女友黃莉,同樣是伊林名模,曾和導演明金成交往,五官超立體的她是歌手A-LIN的姊姊,兩姐妹外型都很亮眼,和陽光清純的張 安琪相比,黃莉則多了分性感狂野的味道。

黃莉曾和妹妹A-LIN一起上節目:

http://www.nownews.com/2010/04/06/91-258832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