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燉牛肉麵做法很多種,不過今天帶您看的是「雲南汽鍋牛肉麵」,這是一位來自雲南的台灣媳婦,堅持用台灣牛肉,不加任何調味料,透過汽鍋逼出牛腱清 甜的原味,去年還拿下台北牛肉麵節清燉牛肉的冠軍,帶您來品嚐。

清燉牛肉麵,怎麼吃最好吃?3小時的蒸煮,蒸籠裡拿出來的黑色汽鍋一掀開, 哇,每塊牛腱肉都粉嫩粉嫩,連小朋友都一口接一口吃的停不下來,別懷疑,湯麵分離,就是正宗的雲南汽鍋清燉牛肉麵,來自雲南的台灣媳婦章雪蘭,選用台灣 牛,單靠青蔥提味,好味道打敗其他麵店,獲選2009年牛肉麵節清燉組的冠軍。

汽鍋還能燉雞湯,瞧,雞湯很清,不油膩,除了雲南菜,水餃也 有多變化,有著蕃茄鮮紅外皮包的是牛肉水餃,暗綠色則是綠藻皮包高麗菜餡,最特別的,是這個黃色紅蘿蔔皮,包的是金針菇、魷魚,再加上韭菜水餃,四色水餃 成了店內招牌,雲南姑娘做生意懂得融入台灣味,來抓住老饕們的心。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404/11/23aw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