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德科大諮商老師高宜君(左)綽號「小沈殿霞」,說話內容辛辣、表情豐富,常逗得聽眾哈哈大笑。(林宏聰攝)

 ▲樹德科大諮商老師高宜君(左)綽號「小沈殿霞」,說話內容辛辣、表情豐富, 常逗得聽眾哈哈大笑。(林宏聰攝)

 

     因幼年自慰方式錯誤,樹德科技大學諮商老師高宜君青春期時,陰蒂刺痛難 耐,甚至「完全消失不見」;長大後她發憤研究性學,三年演講上百場,更以自身經驗撰寫《隱蒂症》一書,幫助更多家長孩子認識身體,學習正確自慰。

     廿九歲未婚、樹德科大性學研究所畢業的高宜君談話百無禁忌,一口黃色笑話常逗得聽眾哈哈大笑,有「黃后」、「小沈殿霞」封號。她自述幼稚 園起就天天自慰,睡前總在被子裡「摸」到高潮才睡,甚至與兒時玩伴分享自慰方式。

     小學六年級時,媽媽送一把電動牙刷,她竟拿刷頭震動陰蒂自 慰,最高一天多達四、五次。不料,進入國中青春期後,某天早上她突然覺得陰蒂灼熱刺痛,用手觸摸嚇一大跳,原本突起的陰蒂竟「縮進去」了。

     當時她覺得自慰很可恥,就算陰蒂再痛,也不敢告訴家人。後來,她意外發現塗抹凡士林可舒緩症狀,但一直到大學,自慰後仍不時出現陰蒂疼 痛、隱縮情形;待開始接觸性學,才知道這項經驗不尋常。

     就讀性學研究所後,三年前在所長林燕卿介紹下,她到馬來西亞帶領性教育營隊,更受邀上馬國電視節目談兩性關係,從此全心投入性教育推廣, 至今到各地進行上百場演講,儼然成為「性學名嘴」。

     「我想用自己故事,提醒家長如何給孩子正確性教育,並透過適當自慰探索身體」,高宜君把陰蒂疼痛、萎縮的罕見感受,命名為「隱蒂症」,著 手撰寫書籍。

     義大醫院婦產部長張基昌說,適度自慰不會造成身體傷害,但要注意清潔,事前一定洗淨雙手;若使用情趣用品,除應避免選用有溝紋、凹槽產品以免藏汙納垢,更要經常使用無皂、非化 學清潔劑殺菌。


  • 2010-03-28
  • 中國時報
  • 【林宏聰/高縣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