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nownews.com/2010/03/07/340-2577167.htm

提到香港混血靚模Rosemary,當然不能不提她最愛的「激吻」,除了在計程車裡或是沙灘,前(5)日晚間再被發現與新歡結伴到中環夜店,二人於酒吧門外抽菸時,情不自禁在街頭激吻,男方邊親邊摸女友小翹臀,而Rosemary也High到不行。

根據《東方日報》報導,向來愛情至上的名模Rosemary,自去年六月與拍拖兩年的Christopher分手後,與經常單身一族的貝安琪、 Ana R.四處去夜店狂歡。而Rosemary近日被指把走好姊妹貝安琪早前於夜店搞到的六呎中印混血猛男,前晚便發現她與該猛男到中環街頭又抱又親。

圖↓手持香煙的Rosemary,懶理旁人目光,主動搭着男友親吻。(圖/東方日報提供)


圖↓穿上白色Low Cut上衣的Rosemary,突然在男友面前掀起圍巾,極盡誘惑。(圖/東方日報)


中印猛男的嘴巴雖然忙個不停,但一對手亦沒有閒着,邊咀邊摸Rosemary屁股,繼而更用頭頂在女友胸前,而Rosemary亦顯得十分受用,玩到連bra帶滑落仍懶得理,全程投入,懶理旁人目光。

圖↓Rosemary不介意男友用頭頂在胸部,還顯得一臉受落


圖↓中印混血男友口手並用,邊咀邊摸Rosemary屁股。


兩人「狂歡」一輪後,便手牽手返回酒吧,眾人玩至凌晨一時才埋單走人。被問到與中印猛男的關係,她說:「大家都是朋友,大家都有感覺,這次會花多啲時間去了解對方。以前成日以為自己好清醒,不聽媽咪的話,結果錯了,這次會聽媽咪話,並向媽咪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