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以柔擁有32E的好身材,最近被爆料與國民黨立委謝國樑(圖)正在交往。(本報資料照)

記者陳尹宗、施曉光/台北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mar/6/today-show7.htm

繼廖曉喬、「言言」劉品言、國民黨青壯立委謝國樑再被爆搭上有著32E好身材的「水果妹」柯以柔,日前有讀者爆料,指倆人來往密切,疑似「發展中」,昨天柯以柔聽聞傳言驚訝說:「啊?沒有交往啦,跟他真的只是朋友。」但不否認跟他因為同星座,倆人私下很有話聊。

聊得來的朋友

據 傳,天秤座的柯以柔,前陣子透過朋友的聚會認識謝國樑,剛好都感情空窗,話又聊得來,倆人愈走愈近,似乎正以交往為前提發展中。對此柯以柔甜笑否認:「沒 有啦,怎麼會有這樣的小道消息?真的只是朋友。」不過她說,後來因為各自忙工作,比較少聯絡,都是在一大群的朋友聚會中碰到他,沒私下約會。

拜月老求姻緣

撇 開謝國樑,柯以柔日前去拜月老,果然桃花盛開,目前有名大她約7、8歲的「廣告男」彼此互有好感,但仍與她戀人未滿。她也坦承,感情空窗 2年多來,身旁的姊妹淘都比她急,不停介紹對象給她,年薪從5、600萬到千萬都有,但有些與前女友藕斷絲連,有些家世背景太龐大,到後來紛紛告吹。

30歲的柯以柔,最近身邊好友各自結婚、生子,她也想定下來,嚮往穩定的另一半,她很愛小孩,也並不排斥閃電結婚,她說:「這樣才能給大家驚喜嘛。

謝國樑批傳言太傷人

針對傳聞與藝人「水果妹」交往,國民黨立委謝國樑昨晚鄭重澄清表示,雖然他認識「水果妹」,但兩人根本沒有交往,而且已經很久沒有聯絡,對於傳出這種消息,他覺得「很奇怪」、「傷人」。

謝國樑表示,目前他只有「算談得來的女性朋友」,「完全沒有交往對象」,傳聞是「沒有的東西」。

他還不滿地說,「這種新聞不娛樂,也不好笑,對我真的滿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