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篇熟女露點自拍照,地點都選在台北市人群聚集的地方,一下子在量販店,一下子又在大馬路上,更誇張的是她還趁交通警察指揮交通,站在警察背後袒胸照相快閃,誇張行徑讓人傻眼。

這個頭髮及肩,看起來有點年紀、身材瘦小的熟女,每張照片全都是兩手抓住衣襟的袒胸露點照

這樣的照片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叔叔阿姨們實在無福消受,不過,把其中一張露點照和街景來比較,黃底黑字的變相機、抽水機招牌,還有一個白底黑字的抽水機看板,後頭的億和三角皮帶的字,位置和角度一模一樣,確定她拍照地點就是在台北市的環河南路上。

附近店家說,在這照裡拍照的話,保證引起轟動,不過,再仔細看,中間的橘底白字招牌,現在已經變成白底藍字,時間上似乎有點落差,附近店家表示,那家店搬走兩年了。

像是對自己的身材很有自信,這個熟女選的地點都是人來人往的地方,從這三張照片來看,整齊的玩具、成堆的飲料區還有排隊等結帳的人潮,應該就是在量販店。

不過,誇張的是她還來個大挑戰,一張照片裡值勤警車停在路旁,交警旁邊指揮交通,露點女一樣敞開衣襟拍照快閃,在公共場合露點自拍已經觸犯妨礙風化罪,追求刺激外,恐怕還是得考慮外界觀感。(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羅欣怡、楊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