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芳媛 

戽斗女郭芳媛整成芭比娃娃 爸媽淚:送到南韓是對的

大陸18歲少女郭芳媛(音)的父母看到「改頭換面」的女兒後欣慰的說,「把女兒送到南韓是明智的決定!」原來郭芳媛小時候從椅子跌落地面後,上顎幾 乎不再生長、下顎卻越長越長,而備受歧視,直到她參加了南韓整容節目《Let美人中國篇》的錄影後,才獲得了重生的機會,如今的她猶如芭比娃娃般美麗。

 


▲戽斗女郭芳媛整成芭比娃娃 (圖)

整型前,困擾郭芳媛的不只有外貌因素,牙齒咬合不齊,讓她咀嚼食物也很吃力。但在經過手術60天後,她的容貌煥然一新,不用再擔心會被人惡意歧視。郭芳媛興奮的說,「最讓我開心的是吃東西方便了。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郭芳媛整形前後的X光片 (圖)

郭芳媛的父母,曾為了女兒走訪國外,如今在整容節目的幫忙下,終於讓女兒能夠重回正常生活,讓他們感到非常欣慰,「我們都認不出女兒了,她下巴好看多了。現在想來,把女兒送到南韓是個明智的決定。」

 

▲▼郭芳媛在整形後,已能露出燦爛笑容 (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