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婷  

影片: 陳俊生女友陳怡婷輕生  家屬公佈遺言 

 

陳俊生女友陳怡婷輕生  家屬公佈遺言

再來看這則令人遺憾的消息!藝人陳俊生的現任女友陳怡婷,24日凌晨驚傳在台北市一棟1大樓頂樓,跳樓輕生,在此之前,陳俊生女多次傳簡訊控訴他,無情劈腿,加上購屋紛爭,陳怡婷選擇走上絕路要讓陳俊生一輩子後悔,下午,陳怡婷的家屬出面指控陳俊生不是個男子漢,陳怡婷墜樓前,自己傳了一段錄音給陳俊生和家人,家屬今天公佈這段心碎錄音檔,陳怡婷聲音顫抖,家人邊聽邊掉眼淚。

深遂大眼,一頭烏黑長髮,小露酥肩,眼前的漂亮女生,是藝人陳俊生的現任女友陳怡婷,兩人交往一年多,這個月初才被媒體拍到一塊聚餐,但沒想到,才隔半個月,驚傳陳怡婷因為男友劈腿,選擇走上絕路。

24日凌晨,陳怡婷從租屋處頂樓一躍而下結束自己生命,但他生前,傳了好多封簡訊,控訴陳俊生不斷傷透他的心,沒得到回應,錄下生前給陳俊生的最後聲音。

陳怡婷墜樓前,錄下令人心碎的對話,家屬再公佈,陳怡婷其實傳了很多封簡訊給陳俊生,裡頭提到,我的感情一直很簡單,直到遇見了你,變得很複雜,是你告訴我,另一個女生存在,而且她懷孕了,還不只一次,你甚至問我該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動了輕生的念頭,陳怡婷的控訴,還有因為兩人買房子,陳怡婷說,要幫我忙一起買房子,但今天你要求我,將你設定為第二順位,還要虛報成交價,你毫不在乎每個月的貸款金額,遠超過我3萬多的薪水,以後賣掉,你就佔大約7成,房子賣了,那我要住哪裡?

陳怡婷最後一封簡訊告訴男友,這次我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來告訴你,你錯的多離譜,多傷人,就連要回住所拿東西,陳俊生都將鎖給換了,感應器也停掉了。

陳怡婷家屬不能諒解,憾事發生後陳俊生忙著解釋沒有一句道歉,也沒到靈堂慰問家屬,這段感情,剪不斷理還亂,陳怡婷用衝動,為自己生命畫下句點,徒留給家屬,無限悲痛。民視

陳俊生與女友陳怡婷


陳怡婷生前錄音曝光 「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痛」

藝人陳俊生的圈外女友陳怡婷昨(24)日凌晨零時34分跳樓身亡,家屬在25日下午公佈生前最後錄音檔指控陳俊生。陳怡婷在錄音中哽咽難過的說,「或許之前這些女生都是在乎你,也許她們不是那麼痛,但我就是這麼痛, 所以我希望,我這麼做......要讓你知道,我有多麼痛......。」

陳怡婷自殺前,特地傳了900多字的APP遺言給阿姨,希望公布給媒體當作是最後的遺願,內容提及自己對陳俊生百般退讓,但男方卻告訴她自己有別的女人,「是你告訴我,有另一個女生的存在,而且她懷孕了,還不只一次,你問我怎麼辦?!這是我第一次動了輕生的念頭」。

陳俊生面對噩耗淚眼表示一切都是誤會,「沒有真正的所謂第三者」,並解釋身邊朋友都知道陳怡婷是他女友,有其他女友只是氣話,面對媒體,他指著自己的手機對記者表示,「(她傳)想幫我存錢買房子是想利用我,(你看)全部都是在講房子的事」解釋2人爭執是為了買房,而自己住屋磁卡失效只是想冷靜一下,他哭說:「我只有這個女朋友,沒有其他女人。」ET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