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女郎捷運站跳騎馬舞  清涼養眼



兔女郎捷運站大跳騎馬舞,路人圍觀,嘖嘖稱奇

 

清涼兔女郎 捷運站大跳騎馬舞 路人直呼養眼

韓國藝人Psy大叔跳騎馬舞,紅遍全球,但在士林捷運站出現的兔女郎大跳騎馬舞,可讓路過 的民眾都看傻了眼!有民眾目擊,在士林捷運站有1位穿著清涼火辣的兔女郎,在等待捷運的空檔,放起音樂開始大跳騎馬舞,性感熱舞讓民眾直呼養眼!但也沒忘 了要搭捷運,捷運一進站,東西收一收快閃!民眾認為應該是玩遊戲被懲罰。

10月3日下午3點左右,在士林捷運站出現身穿白色熱褲帶著兔耳朵的清涼兔女郎,默默出現拿出小型喇叭,開始大跳騎馬舞!引起路人圍觀,民眾都看傻眼!兔女郎動感十足,但也沒忘了要搭捷運,捷運一進站,東西收一收快閃!

影片被PO上網,網友評論不一,但紛紛直呼養眼,許多人認為是和朋友玩遊戲輸了被懲罰!也有人說是想紅想瘋了,但無論是什麼原因,這樣的舉動還真的需要極大的勇氣!

騎馬舞 兔女郎 捷運站http://www.nownews.com/2012/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