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版徐若瑄 陳美里

 

 

陳美里被網友暱稱為「混血版徐若瑄」。
報系資料庫╱提供(更多陳美里照片)

藝人藍正龍再爆緋聞新對象,最新女主角是近期在網路受矚目的火辣小模陳美里,據壹週刊報導,陳美里被爆料與藍正龍交往中,週刊也拍到穿著輕便背心的陳美里從藍正龍家走出,爆料指稱陳美里曾被發現多次進出藍家,莫非戀情正熾?但雙方經紀公司皆否認傳聞。

據壹週刊報導,藍正龍近期演出「偷心大聖PS男」,據悉陳美里也在劇中客串一角,是否與之前大S、王怡仁因戲結緣模式雷同?藍正龍經紀人澄清報導內容,表示「PS男」戲中演員年齡相仿,彼此都變成好朋友,目前兩人僅是朋友關係。陳美里經紀公司則回應,當天陳並非單獨去藍家,現場還有其他朋友在場,也是回應「兩人是朋友」的標準答案。

陽光美女陳美里,曾參加過超級星光大道(星光一班入15強),但32C、24、33超辣曲線和小麥膚色外型,似乎比她的歌聲更亮眼,日前還曾贏得FHM Super Girl冠軍頭銜,被封為混血版徐若瑄。今年25歲的她對演藝圈工作很有興趣因此多方面嘗試,對自己才藝和外貌都很有信心,除了模特兒工作,更希望在戲劇領域有所表現。

 

 

【2010-8-25/聯合追星網】

 

 


 

 

和王怡仁分手半年的藍正龍,才剛對媒體耍毒舌,指與舊愛瀕臨分手時會讓他「連看都不想看對方」,最新一期《壹週刊》卻發現,藍正龍正與合作《偷心大聖PS男》的小咖女模陳美里陷入熱戀中,週刊並目擊陳美里自由進出藍家。這也是藍正龍再一次因拍戲結情緣,把上同劇女星。


8月2日傍晚6點多,藍正龍永和的住家,發現一名身材火辣、皮膚健康黝黑的陽光美女從藍家大門走出,仔細一看就是有「混血版徐若瑄」封號的陳美里。就在陳美里離開後三小時,藍正龍獨自搭計程車出門。跟藍正龍前一任緋聞女友王怡仁總是拎著大包小包、夜宿藍正龍家相比,陳美里行頭簡單、輕便,只拿著一個肩背包,不過兩女和藍正龍的戀愛模式,都是由女生獨自一人搭車抵達,在藍家約會。對此事,藍正龍經紀人表示:「他拍那部戲結交了很多好友,因為大家年紀都相仿,所以都是朋友。」陳美里所屬的多利安經紀公司表示:「那天去藍正龍家,也有其他朋友在,兩人只是健康的朋友關係。」

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SecID/106/ArtID/79327/IssueID/20100825

 

混血版徐若瑄 陳美里

混血版徐若瑄 陳美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