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冒險野郎的漫畫一路走來不曉得讓多少人如痴如醉,尤其是替身使者能力這項特色更是讓粉絲受愛載,最近在回味之前集數的同時!無意間發現怎麼裡面的替身能力跟之前科學家討論的未知生物飛棍這麼像!?

先來解釋一下現實生活中未知的生物「飛棍」好了

「飛棍」是地球上一種未知的飛行物體或生物,速度非常快,肉眼不能看見,只能以照相機或攝錄機來捕捉其行蹤,「飛棍」是於1994年3月在美國首度被發現的,當時一名攝影師整理影片時,無意中發現這種東西在片段內高速略過,之後世界各地均有人以照相機拍到飛棍,可以知道飛棍在地球上無處不在

(比起圈起來的飛竿…更讓人好奇的是人沒事往下跳幹嘛)

(也有科學家指出飛棍是長這樣的昆蟲)

再來與漫畫做比較

JOJO冒險野郎中操縱「飛竿」的人

▼使用者:里奇艾爾

▼替身使者駭飛天外的能力:以小體型依附手上,能力是操控的不明生物「飛竿(Skyfish)」進行攻擊,攝取敵人體溫為食物

▼在漫畫中這招可是讓主角一行人吃足了苦頭

(數量之多而且速度難以掌握的確很可怕)

(奪走體溫使其該部位喪失機能,是這招可怕的地方)

漫畫中也忠實的呈現出飛竿的起源,與現實生活中相比!的確是很像…….

事實上一開始就是有人目擊在大洞裡面拍到不明生物…

現實中飛竿相關影片

 

 

凌凌漆的p.s:有人說最近大陸機場出現的飛碟,也是飛棍……(誰知道呢!?)

來源:http://www.gamme.com.tw/blog/archives/155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