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心靈之歌》時,張鈞甯(前)還揹起Darren兩小無猜、模樣親密。(資料照片)

 

 

張鈞甯被爆與浪花兄弟Darren曾是戀人!兩人5年前因拍電影《心靈之歌》,朝夕相處一個多月擦出愛火,當時都是新人,張鈞甯第一次拍電影,Darren以本名邱凱偉闖影壇,大家只知道他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的堂弟。

 Darren捨本名 轉進歌壇

 據悉,導演吳宏翔拍《心靈之歌》時,帶領劇組在山裡閉關一個多月,大夥常喝著小米酒討論劇情,建立了革命情感,張鈞甯和Darren也培養出好感情。然而,片殺青一年多後才上映,張鈞甯已經暴紅,是《詭絲》、《白色巨塔》的女一號,Darren仍在戲劇圈載浮載沉,兩人愈走愈遠。

 如今Darren受周杰倫拉拔,搖身一變為浪花兄弟,他在周杰倫演唱會慶功宴後,被問是否曾與張鈞甯交往?他一臉驚訝說:「真的嗎?」隨後吐出「標準答案」:「我們是好朋友。」

 至今有聯絡 他出輯送她

 他說,兩人因拍戲成為好友,至今有聯絡。是否送專輯給張鈞甯?他說:「當然有,她看我從零開始,一路成長到現在。」他說理想女友是像韓星鄭麗媛那樣自然、舒服的鄰家女孩。張鈞甯不正像鄰家女孩?他瞬間臉紅。

 張鈞甯正在大陸拍偶像劇《幸福最晴天》,經紀人王旻玲說,兩人至今保持聯絡,維持淡淡的友情,先前Darren從事平面設計,常幫公司設計案子,現在發片反應好,她們都很為他開心,至於當年是否談過戀曲,因時間久遠,實在沒什麼好說的。

2010-06-17  中時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