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舊照 - 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


林襄「二次發育」驚人舊照流出! 真面目震撼網:太假掰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襄不僅身材火辣,甜美臉蛋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32萬名粉絲,是新一代「啦啦隊女神」代表。不過,近來卻被網友挖出昔日舊照狂酸,「二度發育」,過去一句發言挨轟,「假掰」。

 

 「啦啦隊女神」林襄舊照被鄉民挖出。(圖/翻攝林襄臉書、PTT)

 

該名網友3日在PTT,以「林襄也太假掰了吧」為題發文,秀出林襄2015年的新年祝賀影片以及學生時期的清純模樣,與現在照片進行對比,直言「這是以前的林襄?原來二次發育是真的」。原PO甚至挖出林襄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影片坦言,「真的很希望自己可以可以胸部小一點」主因在於因為胸部太大,外界總聚焦在其胸部上。對此,原PO傻眼表示,「低卡(Dcard)女網友沒挖出,我都不曉得,好假掰喔」,好奇詢問大家會去看林襄的寫真集嗎?

 

 

「啦啦隊女神」林襄舊照被鄉民挖出。(圖/翻攝PTT)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以為她胸部是真的耶?」、「她有矯正過牙齒吧,矯正後外表會差蠻多的」、「泰北的普妹變女神,人生普轉大勝」、「女大十八變」 、「以前還比較好看,清純」、「觀察也是幾乎女生嫉妒她罵她,男生都很稱讚她」、「沒到假掰吧」。

另外有網友認為沒必要攻擊長相身材,且有無整形也是她個人決定,留言表示,「其實整形變漂亮也沒什麼不好,她比較屬於講話反覆讓人看不過眼,但沒必要攻擊她的長相和身材」、「她自己開心就好,不干其他人事」、「胸部有沒有變大是她私事,人家沒欠你」。https://news.tvbs.com.tw/entertainment/1897305

 


影片: 林襄舊照出土陷整形風波正面回擊酸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