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林瑋 - 社運醫師柳林瑋強吻3女 北檢依強制猥褻罪嫌起訴

 

 

沃草前執行長柳林瑋在今年四月出席「台北市政府公民參與委員會」第一次大會(圖)  

 


曾發起公民1985聯盟、參與太陽花學運,而有「社運醫師」稱號的柳林瑋,前年5月,一名林姓女子在臉書控訴遭人在車內強吻她得逞。林女對柳林瑋提告強制猥褻,台北地檢署展開調查發現,柳林瑋不僅侵犯林女,還以相同手法在同一時間猥褻另2名女子,今依3個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2017年5月,一位林姓女子在臉書以〈這是一場華麗優雅的誘騙〉為題,發文指控一名男子假借面試邀約,竟在車內趁機強吻得逞。事後林女具狀向北檢提告,沒想到檢方深入追查,卻出現更多女子指控柳林瑋惡行。

前年4月16日,林女回憶,2015年她在一場校園演講中認識大她10歲的「他」,因欣賞其正義感,互加臉書成為臉友,但互動僅止於偶爾傳私訊。案發前一天,「他」得知她情緒低落又休學,詢問是否要到他的公司幫忙,她便答應前往面試。

當天下午2時2人碰面後,「他」先開車載林女到建中校園,卻只是在校園中散步,始終未提及工作相關議題。直到3時許,天空下起雨,2人回到車上,「他」提及當時忙於募資壓力大,希望林女抱他。「我那時是覺得有點奇怪,但沒多想就答應。」

沒想到,「他」竟在擁抱時趁機扭轉林女的臉、強吻她的嘴唇,「當下就是腦筋一片空白,不知道該怎麼辦!」強吻後,「他」還約林女回家看貓,但遭林女拒絕。

由於文章並未指名道姓,有網友比對後認為文章暗指柳林瑋是當事人,柳林瑋認為這是不實的指控,除在臉書上發表聲明,也對林女提告妨害名譽;北檢不起訴林女後,林女對柳林瑋提告強制猥褻。

柳林瑋則堅決否認,辯稱完全是不實指控。檢察官依林女提供的受害女子資訊,找出另外3人,在訊問後發現除了林女外,其中2名被害人的遭遇與林女雷同,案發時間都在2017年4月前後。

檢方就林女及2名女子部分,認為柳林瑋涉犯3個強制猥褻罪,依法起訴;至於另1名女子部分,因為事證不足,給予不起訴處分。https://udn.com/news/story/7321/4090238

 

太陽花學運中的重要人物,連連出包,有「社運醫師」稱號的柳林瑋,前年5月遭人指控強吻,北檢調查柳林瑋不僅侵犯對方,還以相同手法,在同一時間猥褻另外2名女子,依3個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

 

影片:社運醫師柳林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