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貓爪杯」釀暴動 排隊互毆還砸店 2分鐘全掃光

 

 

貓爪杯


為搶一個杯子簡直是開戰了!大陸星巴克26日上架限量的粉色雙層玻璃「貓爪杯」,由於造型獨特可愛又療癒,一夕之間爆紅,開賣當日還有民眾在店門外搭帳篷,一開門就瞬間湧進狂搶結帳,2分鐘內全掃光!不只如此,還有民眾為了搶杯子,起衝突互毆甚至把店都砸了,場面超混亂,之後黃牛更在網路上把杯子的價格炒到10倍高,各種亂象讓網友看傻眼,直呼「一個星巴克杯子,讓一群人丟了體面。」

大陸星巴克26日上架2019春季櫻花系列杯款,其中這個「貓爪杯」,採雙層玻璃、粉紅色設計,注入飲料後會漸漸變成各種顏色的貓爪,雖只有177ml的容量,但因造型獨特討喜,讓網友瞬間融化,一夕之間爆紅,甚至有人為了這個杯子,前一天就「夜宿星巴克」排隊。

也因杯子打出限量的口號,民眾為了搶杯子簡直是打仗,有網友爆料一名男子為了搶貓爪杯,不小心撞到貨架,摔破了所有杯子,結果沒有一個人能買到。甚至出現各種為了杯子大打出手的影片,有人排隊時互毆,還有2名女客人互扯頭髮,甚至有門市店員還在整理貨物,就有2名女客爭先恐後衝進門,撞倒貨架打碎了一堆杯子,場面混亂。

另外,各種喊價亂象也冒出,有網友爆料店員為了搶先拿到,直接當著排第一位的面,自己先刷走一個杯子,另外網購平台也出現各種貓爪杯,官方定價一個199元人民幣,網路已炒到400到1800元人民幣的天價!還有人說,一早下完單後再點進去,同個商品竟活生生提高100多元。

這場搶杯行動被戲稱為「聖杯之戰」,由於一杯難求,讓民眾搶得頭破血流,不過星巴克官方之後也證實,「貓爪杯這個火,日後公司肯定會追加」,並在當日下午就發表動態,表示貓爪杯已在安排補貨,即刻放上天貓星巴克官方旗艦店,網路上也買得到。https://news.tvbs.com.tw/world/1090691

 

影片: 貓爪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