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靖娟 - 激戰美女醫19回 名醫顏正安自曝地點細節 

 

1564919078-35761186

▲美女醫師施靖娟(圖左)與 名醫顏正安(圖右)發生不倫戀。

 


耳鼻喉科女醫師施靖娟擁有甜美外型,常常上談話性節目,去年遭爆與大她12歲的整形名醫顏正安,兩人發生不倫戀,且施靖娟還懷孕,直到顏妻發現藏起來的驗孕棒才得知,怒對兩人提告,施靖娟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顏妻還對她求償300萬元,顏正安昨(25)日在庭上坦承與對方台灣、中國共激戰19次,還自爆兩人發生關係的細節,讓顏妻聽了超傻眼。


台北地方法院昨(25)日開庭,顏正安表示,他在2016年12月開始與施靖娟開始交往時,就向對方表明已婚身分,施靖娟原先稱不爭名分,但後來「鬧出人命」後,施靖娟威脅他離婚不然就墮胎,顏正安答應會與妻子談離婚後,妻子卻先發現驗孕棒、超音波翻拍的相片。

顏正安眼看紙包不住火,向妻子坦承與施靖娟有婚外情,顏妻怒向2人提告。顏正安在法庭接受妻子詰問,坦承與施靖娟在台灣發生4次性關係,又在中國發生15次關係,偷腥次數19次,顏妻拿出40張兩人偷腥親密照,質問丈夫在何時、哪個地方拍下的,在顏妻堅持問清楚情況下,顏正安逐一說明。

施靖娟委任律師質疑,顏正安如何確認19次,顏正安開始講述每次發生時間、地點,中國發生的15次關係,包括上海、西安、南京等,且激戰過程也全都招認,顏妻當場聽了臉色慘綠。https://tw.news.yahoo.com/80-02451875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