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法師 - 韓國瑜和星雲法師打籃球照片曝光 黃色球衣背號15號

 

九合一選舉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赴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在訪談中韓國瑜透露曾經跟星雲法師打籃球,引起網友討論,當年韓國瑜打籃球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 韓國瑜1998年選舉公報的照片(左),與(右)穿黃色球衣的立法院選手相當神似。(圖/中選會網站/人間通訊社)


韓國瑜前往佛光山與星雲法師會面。

 

韓國瑜短暫閉關一日出關就赴高雄佛光山拜會星雲法師,參加水陸大會,一路上有許多信眾大喊「凍蒜」夾道歡迎。其中星雲法師握著韓國瑜及夫人李佳芬的手,講了許多以前一起打籃球的過往。

 

▲星雲法師開球。(圖/翻攝人間通訊社)

 

根據《人間通訊社》網站中記載,在1994年5月28日,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佛光淨土文教基金會、法務部、黑松股份有限公司等聯合在台北體專體育館舉辦「淨化人心七誡籃球義賽」,有立委隊、法師隊、香港明星隊及台灣明星隊參加比賽,星雲大師開球。

 

▲韓國瑜當年跟星雲法師一起打球的照片曝光。(圖/翻攝人間通訊社網站)

 


網站中也附上一張當時比賽照片,照片中一位帶著眼鏡、額頭光亮、穿著黃色球衣的男子,疑似就是當年的韓國瑜。而他穿著的就是寫著「立法院」的球衣,背號15號。


比對1998年第四屆立法委員台北縣第三選區的選舉公報,韓國瑜在公報上的照片也是帶著眼鏡,當時髮際線已經退到頭頂,跟人間通訊社中的照片相當神似。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稍早則證實照片中的男子的確是韓國瑜,當時立委隊的成員還有洪濬哲、鍾小平、魏鏞、曹爾忠、陳學聖、林瑞圖等人。

由於是史上首次由出家法師與立委的公開籃球比賽,那時候還吸引了王金平、王偉忠等知名人物到場觀賽,對手佛光隊的成員多是尚在求學的沙彌,比賽最後由立委隊以六十二比六十險勝佛光山隊。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81115/1306856.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