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哲樂 張鈞甯 - 張鈞甯被爆「床邊抓姦」男友林哲樂偷吃 本人回應:十分離譜!

 

張鈞甯(圖左)被拍到和林哲樂(圖右)舉止親密,但她矢口否認戀情


張鈞甯被爆手機簡訊抓包現任男友林哲樂劈腿,雖然對方否認外面女人是小三,強調對方只是「砲友」,張鈞甯仍堅持分手!對於《鏡週刊》的「床邊抓包」報導,張鈞甯透過經紀人表示:「太精彩!這幾年大家幫我湊對的還有少嗎?」並表示「特别不好意思連累朋友一直上新聞,之前寫別的朋友的緋聞也是,當我朋友好衰喔⋯我又要去跪求道歉了⋯」

張鈞甯經紀人並表示:「謝謝你們喔,以後看到這種新聞其實真的不用特別來問啦,因為沒有任何的證實,就是一個東湊西拼、一個瞎報導,十分離譜!不要浪費媒體資源了,還讓讀者沒頭沒腦地看了,別浪費了呀!」

張鈞甯抵死沒認過的男友林哲樂,原本是前考試院長關中女兒關雲娣的老公,關雲娣疑因他外遇不斷,2011年在上海墜樓身亡,關中還曾稱他是「殺人凶手」。」根據《鏡週刊》報導,張鈞甯有一天半夜被林哲樂的手機訊息通知吵醒,結果她忍不住湊過去看,發現不知道是女人傳露骨曖昧訊息給林哲樂,她氣得向林哲樂攤牌,並且展開激烈對質。儘管林哲樂強調對方只是個「砲友」,但張鈞甯堅持提出分手,隔天她飛到青島拍戲,林哲樂還尾隨飛去試圖挽留。張鈞甯閨蜜陳意涵心疼好友之餘也忍不住吐槽:「妳挑男人眼光都怪怪很差!」

剛過36歲生日的張鈞甯,這兩年在大陸的演藝事業不斷攀登高峰,從《武媚娘傳奇》、《軍師聯盟》、《溫暖的弦》,到近來《如懿傳》的海蘭,人氣一路扶搖直上,不過事業有成的她,對情事一向低調, 2014年曾認愛科技公司CEO黃凱偉之後,跟黃凱偉分手後,接連跟關中前女婿林哲樂、大陸男星張翰傳緋聞,但對戀情始終沒有鬆口。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919001926-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