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東偷吃

倪安東偷吃管罄 妻求償200萬

 


倪安東與歌手管罄(上圖右)疑因合演音樂劇傳出曖昧。日前還被流出自拍激吻照(下圖)

 

激吻照曝光 下月首度開庭

台美混血歌手倪安東,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但近年來負面新聞連環爆,二○一四年間他先是自拍影片自曝瞞婚、育有一女,去年六月又被《壹週刊》爆料偷吃女歌手管罄,兩人激吻照曝光,倪安東的妻子Vivi不滿丈夫劈腿連連,日前遞狀向倪安東與管罄求償兩百萬元,台北地院三月將首度開庭。

台北地院證實,倪安東的妻子Vivi日前遞狀提告,且沒委任訴訟代理人,以配偶權遭侵害為理由,請求倪安東、管罄兩人連帶賠償兩百萬元,全案將在過完年後的三月十四日開庭。

《星光》闖出名號

倪安東父親為美國人、母親為台灣人,二○○九年間他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闖出名號,由於擁有帥氣臉蛋、溫柔形象吸引眾多女粉絲,不僅曾幫麥當勞拍攝廣告還推出三張專輯,並出演電影《愛的麵包魂》、音樂劇《寂寞瑪奇朵》等影視作品。

但倪安東的「天菜」形象近年來越來越走鐘,首先他二○一○年與護理師Vivi結婚,外界已有傳聞他卻拒不公開,二○一一年間兩人女兒出生,倪安東擔心產女一事曝光不到醫院陪產,瞞婚三年多後才在二○一四年自拍影片,公開已婚,倪在影片中強調「因為愛,暫時不讓妻女接受外界關注」。

 

倪的妻子Vivi(右)育有一女,Vivi遞狀求償後法院年後將開庭。資料照片

 

與小三因劇結識

倪安東自曝已婚後,隨即被媒體披露在夜店把妹;二○一六年七月,倪安東更被《壹週刊》爆料偷吃女歌手管罄,兩人因合作演出音樂劇《千面惡女》而結識,曾一同回美國倪安東父母住處,還不避諱在臉書打卡,連兩人自拍的激吻照也被曝光,妻子Vivi忍無可忍與倪安東談判對質。

據《鏡週刊》披露,倪安東在談判過程中坦承至少與四人婚外情,包括女神級藝人與知名女主播,但Vivi礙於證據有限,僅先向倪安東與管罄求償兩百萬元。

「與他已無聯絡」

《蘋果》昨直擊倪安東現身北市某大樓,被問及外遇及離婚進度,他身邊同事插嘴表示:「我們不回應」,倪則答非所問:「是來(公司)還東西的。」倪安東的老婆Vivi昨透過友人回應,目前在處理一些事,不方便對外說什麼。

管罄昨不回應,友人透露她和倪安東演完舞台劇《千面惡女》後,現已無聯絡,並表示:「這個新聞也對她造成很大傷害,她已在用時間及最大努力彌補這一切」。

倪安東小檔案

◎年齡:31歲
◎身材:178公分/85公斤
◎背景:台美混血兒,2009年參加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賽一鳴驚人,是該節目首位拿下超過滿分25分的參賽者
◎代表作:
.歌曲:《散場的擁抱》、《失敗的分手》
.電影:《愛的麵包魂》
.音樂劇:《寂寞瑪奇朵》
◎感情:
.2010年和護理師老婆Vivi結婚,但瞞婚3年多才公開,現育有6歲愛女Chloe
.2014、2015年傳出簡訊把妹、把空姐等,近期則是偷吃管罄、女主播、女神級藝人等https://tw.appledaily.com/headline/daily/20180208/379277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