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孟志 Doris林若佳 - 網紅Doris奢華生活假的 男友鍾孟志操盤變名媛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曾大力讚賞過Doris的美(圖)

 

 鍾孟志(圖)

 

網紅「Doris」林若佳經營的臉書「Doris's fashion diary」,在粉專上有20萬人追蹤,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時尚品味以及奢華生活,連孫芸芸都曾誇讚Doris的美貌,更是經常follow她,看似名媛生活的她,不料一切都是包裝出來的。

根據《鏡週刊》報導,時尚網紅部落客Doris,近日被爆料網上po的奢侈生活都是假的,名牌包多是借來的,甚至連幾次出國的旅費,皆是向他人借錢。而她時常曬恩愛的男友鍾孟志,是藝人蕭淑慎的舊愛,為了幫Doris營造出上流美的樣子,更是規定她每天都要寫一篇穿搭文,甚至還曾告誡Doris:「不可以一開始就接業配,整個人會low掉,無法爬到時尚地位,要等走紅之後才能接。」消息一出,讓許多網友酸她奢華生活都只是營造出來的假象。

對此,Doris發文回應:「我從來沒有以名媛姿態自居過,也從沒想要在媒體前曝光,只是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分享生活及穿搭而已⋯對於那位爆料者的捕風捉影,我只能說謝謝妳幫我炒知名度,我還是繼續過我的生活,繼續旅遊,繼續做我自己!」許多粉絲也留言表示支持,「加油,小資女也可以時尚。」

Doris時常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的奢華品味生活。

Doris竟被爆奢華生活皆是包裝。

Doris在臉書上反駁此消息只是爆料者的捕風捉影。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300955


時尚網紅爆「名牌穿搭6000張照全假的」 30萬粉絲受騙

時尚網紅Doris(林若佳)經營南韓服飾網拍生意,時常分享穿搭、生活照,身上穿戴的都是價值不斐的名牌,出眾的外貌還被名媛孫芸芸稱讚過,沒想到3日卻爆出一切都是假的,行頭全是借來的!

 

▲Doris時常在臉書、IG分享穿搭和出遊照。(圖/翻攝自Doris's fashion diary臉書)

 

據《鏡週刊》報導,Doris曾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可惜並無知名作品隨後離開公司伊林,但這並不影響她的新事業發展,後來的生活充斥著名牌精品,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時尚穿搭和奢華生活,臉書和IG加起來也有將近30萬人粉絲支持,韓系網拍經營有成,即使價格不斐還是有很多客戶上門,在愛情方面還和鍾孟志穩定發展,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有爆料者向《鏡週刊》指出,Doris的奢華生活全是假的,真實情況是住在10坪小套房,男友鍾孟志在外面還欠了一拖拉庫的債。

Doris時常在臉書、IG分享穿搭和出遊照。

Doris聽鍾孟志的話離開伊林改當網紅。

Doris時常背著不同名牌包,其中以HERMÈS居多,但爆料者指出她有8成以上的包包都是跟貴婦朋友借來的,「她自己的包不多,也會去東區『名品寶庫』二手店用舊包補差價換新包,但絕大多數都是跟朋友借來拍照用的」,消息一爆出也讓臉書上6000多張照片受到質疑。

另外,Doris和鍾孟志位了維持貴婦圈的社交地位,年終還是會參加固定友人的奢華團出遊,其中包含看極光或是非洲動物大遷徙等行程,但這些高價旅費大多是男友向朋友借的,而且她其實也吃不太習慣貴婦團的美食,有一次和貴婦友人們去泰國品嚐一碗500元的燕窩,吃了一口就皺眉推開。https://star.ettoday.net/news/1084943

 

▲Doris遭爆料一切奢華都是假的。(圖/Doris's fashion diary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