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莎 蕭淑媛 - 飯局妹娜塔莎剝皮手法 羅友志爆詐財三部曲

 

化名娜塔莎的飯局妹蕭淑媛(圖)


飯局妹蕭淑媛化名娜塔莎,被富商聯手提告詐欺,求償5157萬,不到30歲的她,火速付出近4000萬求輕判,為什麼財力這麼雄厚,台客名嘴羅友志爆料飯局妹的剝皮手法!

飯局妹蕭淑媛出庭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她媽媽會不斷的生病,然後呢他弟弟會不斷的賭博,不斷的出車禍,她弟弟可能出完一個小車禍,再一個大車禍。為什麼出一個車禍要賠500萬呢,她會跟你說,因為我弟把人家撞死了,你會覺得這是我馬子,我不幫他誰幫她。」

那為什麼飯局妹說什麼,富商們剛開始都會相信呢?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酒店你會覺得風塵味,但是呢飯局妹她穿的就是便服,就好像隔壁的妹妹,穿的漂漂亮亮的衣服,出來陪你吃飯。所以你的心防就會卸下來,我跟她是談戀愛,我跟她是吃飯。」

羅友志加碼爆料,其實很多飯局妹,根本也是聲色場所找來的,搖身一變成了飯局妹,身價三級跳,偏偏許多癡情男還是受騙上當,最後只能從法院討個公道!https://tw.news.yahoo.com/123901107.html

被女友榨乾要分手 男竟歪想用這招
飯局妹詐富商3千萬 首出庭打悲情牌
富商控她劈腿詐財 飯局妹終於現身

涉用美貌騙男千萬錢財 飯局妹當庭認罪
飯局妹娜塔莎出庭 火氣很大「甩開記者手機」
飯局妹詐富商 恐可「全身而退」
淪陷G奶飯局妹溫柔鄉 富商遭騙3千萬包養費卻後悔告她
【飯局妹詐富商】這張嘴好厲害 讓男人都茫酥酥


影片: 飯局妹「娜塔莎」首度開庭 "認"詐騙2富商願賠5175萬求輕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