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亮吟 羅致政老婆 - 名嘴揭羅致政不倫內情 陳亮吟閨密慘遭粘珮瑩趕走

 

羅致政(圖右) 、陳亮吟(圖

 

羅致政與陳亮吟感情從粘珮瑩來到辦公室後悄悄變調。

 

粘珮瑩(圖)

 

名嘴爆羅致政不倫內情 粘女趕走陳亮吟閨密

許聖梅爆粘女把陳亮吟閨密從羅致政辦公室趕走。

綠委羅致政外型溫文儒雅形象佳,是新北市市長候選人大熱門,未料卻被週刊拍到5天2度帶著助理粘珮瑩,背著歌手老婆陳亮吟上摩鐵,毀了大好政治前途。資深媒體人許聖梅昨(20日)更在中天《大政治大爆掛》爆料,粘女掌控羅致政所有行程,還將原先擔任羅致政助理的陳亮吟閨密趕走。

許聖梅透露原本羅致政的助理是陳亮吟的好友,等到粘女從吳秉叡那邊來到羅致政辦公室,原先助理就離開了,許聖梅說:「有一個說法是被趕走,但我相信粘小姐不會承認。」此後羅致政所有行程都被粘女一手掌控,粘女還被認識她的人私下取了個外號叫「黏TT」。

羅致政昨為與女助理婚外情滅火,但道歉聲明與記者會上隻字未提太太陳亮吟名字,僅用「家人」2字帶過,令人心寒,陳亮吟更疑似情緒潰堤,甚至連手機都不接,隔絕與外界聯絡。羅致政昨日也向周玉蔻透露,妻子雖然已原諒他,但情緒仍需時間平復。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20003096-260404

 

羅致政斷腿...她背起丈夫跑行程 陳亮吟真心換絕情

名嘴王時齊爆羅致政摔斷腿,妻子背著他上車跑行程。

綠委羅致政背著歌手妻子陳亮吟,5天2度與女助理上摩鐵被抓包,他私下向周玉蔻透露,雖然妻子已原諒他,但仍需要時間平復情緒。

羅致政與陳亮吟結婚約20年,兩人興趣都是愛唱歌,王時齊今(19日)在三立《前進新台灣》中透露在羅致政選舉過程中,都可以看到陳亮吟在旁陪伴,還會開唱拉票,有次羅致政在家中不小心摔斷腿,不良於行也不能開車,瘦小的陳亮吟還背著他上車跑行程,「他(羅致政)太太是背著他欸!」

不過羅致政摩鐵事件也爆出陰謀論,傳出跟派系鬥爭有關,希望幫某人鋪好參選新北市長的康莊大道,但王時齊就直言:「回歸到原點,你如果不要做這些事情,就不會被人家有把柄。」並且撂下重話:「你如果連私領域的事情都沒處理好,憑什麼叫選民相信你,你有能力處理好公領域的事。」網友也大嘆陳亮吟是真心換絕情!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719005233-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