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思琪的初戀樂園 - 美女作家自殺風暴 誘姦狼師解碼

 

有網友翻出18年前,上陳姓教師國文課時的照片,認為陳師上課有趣幽默。

 

網友表示,陳姓老師的女兒安安穩穩、快快樂樂過日子,陳師卻這樣虐待別人的女兒,希望他可以體會為人父有多痛。也有網友認為,政府盡速修法,若有教育工作人員引誘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應加重刑罰處分。

遭林姓作家父母指稱誘姦林女的陳姓教師,在高中國文補習班耕耘多年,有許多學生曾在網路上討論他的教學風格和喜好蒐藏,正巧都與林女書中的狼師「李國華」描述雷同。有學生說陳師「在家裡用皇袍當睡衣」、「聽說龍袍收集超多」,林女在書中則寫「李國華最近回高雄老是帶禮物給師母和晞晞(女兒),帶最多的是骨董店搜來的清朝龍袍。」

林女在書中也寫李國華「別墅倉庫裡滿滿是骨董」,而學生也說陳師超愛古董,甚至有宜蘭的老師,曾去過陳師家中,坐過清朝古董椅;另外有網友也點出,陳師團隊裡的三個老師,名字各取一字,正巧就是林女小說狼師姓名「李國華」。

而林女在書中寫出李國華稱房思琪做愛時的樣子「嬌喘微微」、「還有你一身都是風景」,這些句子,也勾起陳師學生的回憶,紛紛上網回應,表示永遠記得陳師在黑板上寫下「嬌喘微微」,教我們怎麼唸微微,認為那個深植在心中的尊師,已經開始逐漸崩毀。

也有網友批露,陳師的女兒確實小林女二歲,不僅符合書中對李國華女兒晞晞年齡的描述,並藉由書中其他補教老師的談話「當模特兒、拍過一支廣告」,暗示陳師女兒職業。

本刊調查,陳姓補教名師出生澎湖,今年約六十三歲,台大中文系夜間部畢業後,曾於高中任教,再投身補教業已二十餘年,在全台各地開班授課,是年收入破千萬的名師。

陳師自稱是「補教界馬英九」,長相濃眉大眼的他,看起來溫文儒雅。陳師和妻子育有一女,長相十分標緻,陳師常在補習班對學生談起女兒未來想當模特兒的家庭點滴,從小就有明星夢的陳女,長大後果真擔任模特兒,曾參加女子團體,錄影時還曝光過爸爸蒐藏的骨董家具。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3/1110052/


陳師的女兒小林女二歲,目前擔任模特兒,還曾參加過女子團體。

 

 

林姓女作家,於上週四自殺身林姓作家死後,父母驚爆林女在8、9年前遭補習名師誘姦(圖:壹週刊)


誘姦狼師人間逍遙 美女作家生前最痛的控訴

有網友說:「狼師不配稱為老師,應視同強姦犯,沒做的話要出來否認。」認為遭民代點名陳姓補教名師,應該出來說清楚。另名網友呼籲,其他受害的可憐孩子們出來檢舉,讓這批補教人渣現形。

今年初剛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小說,有「怪醫千金」之稱的林姓女作家,於上週四自殺身亡,林女父母透過出版社發表聲明,驚爆林女是8、9年前遭補習名師誘姦,才引發痛苦憂鬱,無法治癒;網友隨即根據書中線索與榜單資料,推測陳姓國文補教名師就是誘姦林女的狼師,陳姓名師在林女死後,即暫停授課,宣稱赴中進修,留下更多揣測及疑問!

林女父母聞訊趕來台北處理後事,身為台南名醫的林父,隨後透過女兒的出版社,在臉書發表聲明,證實《房思琪的初戀樂園》是女兒八、九年前遭一名補教名師「誘姦」,引發痛苦憂鬱的真實記錄和心理描寫。

林女書中的女主角,思琪、曉奇、怡婷等人,都是她一人的親身遭遇,只是為了保護父母和家庭,才隱晦分寫,而林女寫書的目的,是希望社會上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林女父母並希望大家透過各種社群媒體,將這個訊息分享出去。

林女父母聲明,引起PTT網友譁然,揚言要揪出當年與林女發生性關係的補教名師,原本就對書中情節多有揣測的網友,比對榜單和師資後,認為林女高中的陳姓國文補教老師,應該就是書中伸出狼爪的「李國華」老師。

雖然林女父母的聲明字字沉痛,卻未對狼師指名道姓,網友只能以同音代號來暗示該名陳姓教師的身分,但此事已傳得沸沸揚揚,二十九日晚間,就有陳師班上的學生PO文表示,陳師以「去中國進修為由」請假,未現身教室。

但陳師所屬的補習班,三十日卻拆除陳師招牌,遭網友拍下貼網,認為陳師恐就此退出補教業,更加深陳師涉案的可能性,雖補習班之後將原有的招牌全都拆除重貼,仍保留陳師招牌;但因陳師繼續請假,陳師在桃園任教的補習班,也宣布全面停止所有課程,仍未能平息疑問。

對此,高雄市議員蕭永達也在五月二日上午召開記者會,公開陳師與補習班的全名,但為保護消息來源,他不願公布事證內容;蕭以政治聲譽為賭注,要求陳師出來面對,表示願負所有刑事與民事責任,如有錯誤將辭去議員職務。

林女過世後,有網友發現,書中內容和網友Ooutputt所寫的文章描述幾乎一模一樣,甚至推測,Ooutputt應為林女的分身帳號,可惜文章並未如作者想像,帶給狼師教訓,反而招來一些嘲諷留言,或許因此讓林女遭到始料未及的打擊。

本刊調查,林女自幼聰穎過人,受良好教育,高中時考取第一志願的數理資優班,林女曾對師長說「高一高二是她人生最快樂的時光!」但根據師長回憶,林女在高二下學期就罹患憂鬱症,偶有請假,惟學業表現仍十分優秀,高三時學測獲得滿級分,順利進入醫學系就讀,但因為興趣不合,林女僅就讀二週,就決定休學。

林女在臉書的文章裡也寫到精神疾病對她人生的影響有多麼劇烈,認為自己「被精神疾病剝削了一切」,曾被父母罵「沒有生過這種女兒」;還因吃藥體重爆增二十公斤,智商掉了四十,一個「人人道純金純銀,遠大前程的女孩」,早在十七歲的時候身上就死光光了。

雖然學業一直都未完成,但林女在去年嫁給同樣來自台南的B先生,完成終身大事,林女在婚禮中致詞時坦承,自己因精神疾病,失去對生命的熱情,會有幻覺和幻聽,甚至自殺過很多次。

林女丈夫B,在婚後陪伴林女一同生活,有時害怕林女想不開,還會守在廁所外等候,林女認為「B是最瞭解我的人、全世界對我最好的人、我要用心經營我們的婚姻。」

但隨著林女在今年二月出版《房思琪的初戀樂園》,二人卻感情生變,林女和B常吵架,雙方分居已一個多月,從林女臉書的動態看起來,三月隨著小說的宣傳和媒體訪問,林女非常忙碌,但四月開始開分享之前部落格的舊文《家屋》、《進學解》等,表露自己時常想自殺的念頭,林女最後留下遺書,表達對不起家人,選擇用結束生命的方式來結束痛苦。

原是天之驕女,擁有人人稱羨的美貌與聰穎資質,林女卻因補教名師誘姦的夢魘糾纏不放,最後選擇結束生命,憑著親身經驗而創作的小說,清楚且痛苦的記載林女所承受過的受害經驗,但願台灣社會今後不再有以誘姦學生為樂的狼師,社會上不要再有第二個房思琪!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503/111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