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立德妻情史豐富 歷經四段婚姻三次生女 

 

743817-PH

 

 

 

下載 (9)

徐立德(圖左)  /  徐立德妻 (圖右)  

 

陳母回想起女兒「四段婚姻、三個女兒」的風流往事,就忍不住搖頭嘆氣說:「徐立德是妹妹的第四任丈夫!」談起陳女前三段婚姻,陳母更是難掩氣憤情緒地向本刊娓娓道來。

陳女父母被趕出豪宅後,在汐止一處社區的地下室租屋,環境狹小潮濕。

陳母回憶,當年陳家住在香港,陳女從小在香港音樂專院學鋼琴,面對香港即將回歸中國,陳父決定投靠在美國的父親,舉家移民紐約。

當時陳女年僅十六歲,原以為會在美國持續學習鋼琴,成為一個音樂家,沒想到陳女在紐約認識一名年約四十歲的王姓補習班業者,愛得一發不可收拾,陳女因此未婚懷孕,二人奉子成婚,但婚後因個性不和,衝突不斷,陳女生下大女兒後不到半年,就與王男離婚,大女兒姓王,今年已經二十七歲。

陳女後來又在紐約認識第二任丈夫郭渝華,郭是台灣電子業的聞人,曾任美國全球最大光碟生產廠Memorex的總經理,畢業於台南一中的他,和大眾電腦董事長簡明仁、前行政院副院長林信義都是高中同學。

當時陳、郭二家住附近,郭渝華已與第一任妻子離異,生了一子一女,郭和陳女在一起後,二人結婚,住在洛杉磯,陳為郭生下一女,今年已十九歲。十多年前,郭渝華因要回台發展,才舉家回台,郭當時工作非常繁忙,陳母形容:「他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天都在飛機上!」

郭渝華過世後,陳女繼承遺產,陳母回推起陳女繼承郭渝華的財產時說:「郭渝華洛杉磯的房子賣了一百萬美金,遺產至少有新台幣七、八千萬元!」陳母原本以為女兒繼承龐大遺產後生活應該無虞,不會再搞七捻三,沒想到陳女和張守一分手後,又再嫁給一名何姓股票營業員,成為她的第三任丈夫。

陳女原本認為,何男會幫她仔細規劃龐大遺產來投資理財,讓她和三個女兒可以過好日子,沒想到何男後來竟騙走陳女和另一名女性友人各一千五百萬元後,就捲款潛逃中國,至今仍下落不明,陳女的第三段婚姻又告失敗。

談完陳女的四段婚姻、三個女兒、和張守一的婚外情後,陳父竟還語出驚人地說:「其實妹妹也曾和馮滬祥來往過!他看妹妹長得漂亮,就一起跟著回家…」

 

下載

馮滬祥(圖) 

 

陳女因為張守一介紹,認識新黨前立委馮滬祥,兩人過從甚密。

陳父認為那時馮和女兒時常來往,關係密切,「我們那時候也還住在汐止,我每個禮拜六過去帶小孩子出來玩,我都看到馮滬祥在她家裡。」但馮滬祥和陳女往來的時間不長,陳父說:「因為後來妹妹打電話給我,叫我去找馮滬祥叫他還錢,他跟我說他人在大陸,他會還的,結果一去不回…。」

2013年6月徐立德和陳女在晶華酒店舉辦婚宴,席開五桌相當低調。

陳父也透露,徐立德婚前似乎不知道陳女的過去,直到今年才起疑。陳父表示,八月底,在被陳女趕出來的前幾天,在一樓大廳碰到徐立德,徐問陳父說:「你女兒和馮滬祥甚麼關係?」當時陳父並未明說。

 

下載 (1)

張守一(圖) 

 

張守一與前妻離婚後與兒子險少來往,偶爾會去探望與陳女所生的女兒。http://www.nextmag.com.tw/breaking-news/news/20161214/468799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