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屆金馬獎 - 舒淇凡賽斯露狠大 林嘉欣上億加持炸奶

▲第52屆金馬獎星光大道,女星們紅毯比美,左起為林嘉欣、桂綸鎂、林志玲、河智苑、舒淇和許瑋甯(圖)

 

許瑋甯、河智苑黑白配 女神魅力優雅迷人

第52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盛大展開,典禮主持人黃子佼和林志玲打頭陣登場,為了搭配「志玲姊姊」的高挑身材,黃子佼特地戴上黑馬造型的超高禮帽,他直言「這頂帽子重達3公斤,鞋子起碼也有5公分」,他用心裝扮就是希望和林志玲「平起平坐」。

林志玲身穿黑色高級訂製服,胸前大爆W奶、秀出火辣事業線,兩人異口同聲「從頭到尾(指典禮主持)都會戰戰兢兢」;其中,林志玲更自信「頭過身就過」,對於經典的「愛的抱抱」,她也甜笑「大家應該看膩了吧!」黃子佼則重複「大家敬請期待!」

 


▲林志玲(右)、黃子佼星光開場(圖)

 

以《刺客聶隱娘》入圍角逐最佳女主角的舒淇,穿著一席水藍色Versace超級透視鏤空禮服,酥胸、蠻腰、美腿全都露,盡顯女神性感風采。雖然「露狠大」,但她笑稱:「該做的都做了,該打底都打了,非常安全!」

 

▲舒淇鏤空又透視露狠大(圖)


「人妻」林嘉欣身穿台灣設計師詹朴的黑色長禮服,前後深V炸奶又秀美背,加上市價約1億的De Beers珠寶加持,成為星光最貴。她甜笑「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這樣!覺得非常涼快。」她做足防走光的準備,一點都不擔心。

 


▲林嘉欣上億珠寶加持炸奶裝(圖)

宋芸樺初生之犢搞激凸 郭富城節儉不買新禮服

同樣角逐女主角的宋芸樺,則以一身薄荷綠的緊身長洋裝優雅現身,她把紅內褲穿身上為求好彩頭,手戴Cartier、豹造型的戒指,象徵自己「初生之犢不畏虎」;只不過她一身超緊身的裝扮,胸前卻疑似「激凸」,讓人看了捏把冷汗。

曾奪兩屆台灣金馬獎影帝殊榮的郭富城,憑著《踏血尋梅》於5月奪得第14屆美國紐約亞洲電影節亞洲傑出男演員獎,此次來台參與金馬,他笑稱:「男生要節儉一點」,因此穿著同套西裝出席。對於奪獎,他表示:「演員一定要有信心,我的信心有1/5(5位男主角之1)。」

http://www.nownews.com/n/2015/11/21/1891835/2

 

▲宋芸樺一身超緊身的裝扮,胸前卻疑似「激凸」(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