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機師 nancy cheung

▲大陸最美女機師,神似Angelababy(圖)

 

一名鄉民在表特板PO文,貼出自己心中「第一名女機師」,發現這位正妹疑似是中國南方航空機師,一頭長長秀髮配上水汪汪大眼睛,不但漂亮還有一張明星臉,po文底下有不少網友說像Angelababy與韓星宋智孝。不過低調的正妹,因為被網友關注後,已經鎖上微信和IG照。

照片中,這位很像模特兒的女孩,戴上墨鏡微笑或者大笑,都相當吸引目光,一張她穿機師制服的照片也引起討論,有網友從她在網路po文是繁體字推測,她可能是一名機師,在香港居住,還在中國南方航空工作。

 

▲nancy cheung笑容甜美,受到許多人稱讚。(圖)

 

 

 

另外,她甜美的笑容與大眼睛,而且還有人認為她有張明星臉,像是Angelababy或南韓女明星宋智孝。雖然本人並未證實自己是否在中國南方航空工作,也有人說可能只是剛好穿著機師制服「真的是機師?」,但許多網友仍推說「有氣質笑容好甜」、「請讓我昇天吧」、「太正了!」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109/59351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