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媛甄結婚

 

藝人馮媛甄(圖)與賽車手林帛亨傳出已登記結婚,馮媛甄經紀人31日證實婚訊,今年11月28日在台中市宴客,兩人婚紗照也曝光。

 

 

馮媛甄林帛亨登記結婚 婚紗照曝光

藝人馮媛甄與賽車手林帛亨傳出已登記結婚,馮媛甄經紀人今天證實婚訊,今年11月28日在台中市宴客,兩人婚紗照也曝光。

33歲的馮媛甄因學賽車,與擔任教練的林帛亨結緣相戀,35歲的林帛亨是台中霧峰林家後代,去年林帛亨在看煙火時下跪求婚,馮媛甄感動落淚點頭嫁。

昨天是馮媛甄33歲生日,喜上加喜宣布結婚,今天也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表示,「生日過完了,接下來,有更重要的事」,粉絲紛紛留言恭喜馮媛甄。

馮媛甄經紀人俐均受訪表示,11月28日回男方家鄉台中宴客,馮媛甄嫁紗是由擔任設計師的家人量身打造。

馮媛甄、林帛亨婚紗照也曝光,其中有在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拍攝,婚紗照古色古香,且別具意義,也有兩人甜蜜額頭碰額頭照,以及馮媛甄露出幸福笑容的照片。https://tw.news.yahoo.com/042750862.html

 

馮媛甄情定賽車小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