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嘉欣 - 民視主播

 

張嘉欣情史擺滿小開 姊妹都是廣告靚星

民視主播張嘉欣(右)曾被拍到和櫻花集團小開張永杰十指緊扣,互動親密。《壹週刊》

美人起底

民視主播張嘉欣過去交往對象非富即貴,2002她情牽侯佩岑母親林月雲男友、已逝的贊泰集團董事長邱嘉雄兒子邱耀正,交往3年卻因雙方個性和女方工作時間太長等問題黯然分手;2005年她與櫻花集團小開張永杰交往,但戀情無疾而終,她也曾與吳大維傳緋聞,事後否認。對照起來男方幾乎都是小開,看來擇偶標準頗高。

 

張嘉和15歲曾拍佳麗寶化妝品廣告,氣質清新。YouTube截圖

 

精通4國家語言

張嘉欣外型端莊,氣質宜人,有「電眼主播」之稱,她12歲就被父親送到瑞士讀書,大學畢業於英國白金漢大學國際飯店管理系,精通中、英、法、西4種語言的她,目前擔任民視英語主播。

她在家中排行老二,姊姊和妹妹都是美人胚子。姊姊張嘉和15歲就被星探相中,不但拍過一系列佳麗寶化妝品廣告長達4年,還和張信哲拍過巧克力廣告,但張嘉和對演藝圈抱持玩票性質,12年前已嫁入鴻霖航運成為少奶奶。

 

張嘉恆(左)曾和王力宏合拍MV。

小妹拍王力宏MV

張嘉欣妹妹張嘉恆則拍過洗面乳廣告,並接連拍攝現金卡、中國信託拉拉熊等廣告作品,還曾在王力宏的MV《Forever Love》中演出,和姊姊張嘉和都是廣告明星,如今因為張嘉欣和哈林戀情曝光,3姊妹都因此受到外界關注。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51029/36868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