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允雯奪愛


雷瑟琳還原事情的整個經過。(圖/翻攝自雷瑟琳、莫允雯臉書)

 

被莫允雯奪愛?雷瑟琳還原心碎真相

藝人雷瑟琳和莫允雯私下感情超好,彼此是可以坦誠相見的「好閨蜜」,不料卻因為莫允雯與雷的前男友陳奕疑拍戲擦愛火,讓兩人關係生變,雷瑟琳今也首度還原事件經過。

好姐妹為他鬩牆 陳奕沉默2天說話了

雷瑟琳兩年前與前男友陳奕分手,後好姐妹莫允雯和陳奕合作拍攝《失去你的那一天》,當時莫承諾會幫忙挽回感情,最後卻變成和陳奕傳出緋聞,這件事雷瑟琳也是看了雜誌才知道,讓她相當難過,對此,雷瑟琳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其實週刊出刊當天一早就接到莫的來電,但她人在拍戲無法見面,莫也承諾等她下班會去找她,結果最後卻沒現身。

而事情發生到現在,莫允雯僅傳了一封訊息,這讓雷瑟琳忍不住哽咽問「你知道我家在哪裡吧?你知道我的電話號碼?那一個多禮拜一通電話而已,所以我們感情只值這樣子一通電話?」她強調自己從來不是在意陳奕,而是與莫的友情,「妳只要跟我講他有這樣子的狀況,不管我心裡有怎麼樣子的難過,都是百分之百的祝福」。

雷瑟琳現只盼事情能到此告一段落,「現在我只想專注在眼前的工作上,再次謝謝各位的關心,也請網友們能理性。至於這一切,就交給時間去消化吧!我還是要把手邊嘻嘻哈哈的角色做完,她也是要好好的認真工作」。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51016003302-260404

 

莫允雯被爆奪愛陳奕 嗆雷瑟琳「正宮是我」

莫允雯(左圖右)因與陳奕爆出戀情,與姊妹淘雷瑟琳(右)交惡。合成莫允雯、雷瑟琳臉書照

 

「小鍾楚紅」雷瑟琳原本和莫允雯是姊妹淘,莫允雯因拍攝偶像劇《失去你的那一天》和陳奕爆愛火,讓身為陳奕舊愛的雷瑟琳感覺被背叛,「閨蜜變小三」的戲碼讓兩人撕破臉;莫允雯也備受抨擊,她雖在臉書澄清沒有橫刀奪愛,卻被起底7月時和雷瑟琳一起上節目,被問到「和姊妹愛上同個男人怎麼辦」,對著雷瑟琳當場嗆聲:「正宮是我!」(影片約在34分15秒處)究竟是真情流露還是節目效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還有自稱雷瑟琳的媽媽也跳出來痛罵她是「惡魔」。

當時莫允雯與雷瑟琳、陳庭妮一起上節目玩遊戲,面對這個兩難的問題,她只考慮約5秒就回答,還冷靜分析其他兩人很好控制,會掉入自己設計的圈套,還點名雷瑟琳「她是第一個就被Out的那個」,雖然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意有所指,但對照現況仍讓不少人直喊「可怕」、「心機重」。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15/7119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