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玟萱詐騙案

 

 

遭詐騙9百萬 名媛吳玟萱揭詐術

42歲的藝人吳玟萱出書當起美容達人,不過日前卻被盯上成了詐騙集團眼中的大肥羊,檢調日前接獲檢舉一起關鍵字吸金案,不法獲利25億元,主嫌湯季華住豪宅、開豪車,邀貴婦鄰居投資超過3千人遭詐騙。

藝人吳玟萱也是受害者被騙9百萬元,這個月12日被士檢傳喚作證,主動揭露吸金集團的騙術。吸金集團以貴婦身分接近名媛,從股票聊到基金再慫恿投資,還懂得利用人性弱點,說單親媽媽闖蕩演藝圈不容易,動之以情字字句句講到吳玟萱的心坎裡。

集團吸金5大招數,先以成功人士現身說法不斷邀請名媛加碼,還說早進場早獲利,針對投資客背景量身打造話術,見人說人話等到對方卸下心房,還會炫耀分紅誘之以利頻頻獻殷勤,讓名媛、富商砸重金投資。過去曾在鏡頭前痛哭,與前夫爭奪撫養權,還要支應小孩的生活費才會掉入陷阱,結果卻是一場騙局,如今大夢初醒只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上當。http://tube.chinatimes.com/20151014003290-261402

名媛吳玟萱被騙

吳玟萱現身泣訴關鍵字吸金 公開詐騙訊息照片

 

▲藝人吳玟萱誤信關鍵字詐騙,短短不到半年損失上千萬。(圖)


檢警上個月破獲關鍵字詐騙集團OurPPC,誆稱投資買賣網路關鍵字,可以天天吃香喝辣,不法吸金金額超過25億元,受害人無數,其中之一就是藝人吳玟萱。吳玟萱在經紀人陪同下接受訪問,講到自己被騙上千萬,兒子赴美讀書的生活費都沒了,壓力之大,忍不住落下眼淚。

 

▲說服吳玟萱加入OurPPC關鍵字吸金的湯姓女子。(圖/藝人吳玟萱提供)

43歲的吳玟萱,獨自撫養一個兒子,她說,為了能讓16歲的兒子到美國讀書,她很努力賺錢、存錢。原本也對對方天花亂墜的說法相當質疑,但還是決定試試看,沒想到這一試,代價這麼大。

吳玟萱秀出說服她加入OurPPC的湯姓女子照片。湯女穿著休閒套裝、儀態大方地坐在一張看來昂貴的原木椅上,背後還有巨幅油畫。吳玟萱說,湯女住在台北市南港區一棟豪宅內,穿著華麗、名車代步,平日喜歡和一群貴婦人們喝下午茶,互動頻繁,她和湯女因此在今年5月認識。

吳玟萱秀出和湯女的對話,湯女不斷強調,投資風險不大,希望大家都賺錢。

湯女除了不斷在吳玟萱面前炫耀財富,說自己一睜開眼睛就有錢可以拿,勸她早進場就早獲利;為了說服吳玟萱的父親答應女兒參加,還人前人後伯父長、伯父短,極盡拉攏。最後動之以情強調單親媽媽實在太辛苦,加上湯女掛保證,有損失,會一肩扛起賠償責任,讓吳玟萱心動的說「這個朋友我交定了,夠義氣」。

不過,當吳玟萱砸下900萬,也熟悉關鍵字買賣網路操作,拿到第一個月100萬紅利後,卻爆發檢警偵破OurPPC詐騙案。但湯姓女子宣稱,大陸分公司發放紅利正常,說服吳玟萱把錢匯到大陸分公司。

等到吳玟萱真的匯錢,湯女自此斷絕所有聯繫,即便吳玟萱和朋友到豪宅外討公道,湯女說什麼都不開門,還報警趕人。走投無路之下,吳玟萱乾脆主動提供資料給檢警,並且提告。

吳玟萱強調,很多投資人幾乎被騙到傾家蕩產,也有很多是醫生娘、名媛貴婦,怕丟臉或被家人發現,根本不敢報案,只希望自己的勇敢面對,能喚起被害的投資人們勇氣,才能杜絕這類詐騙案繼續危害社會。

湯姓女子告訴吳玟萱,有損失,她願意一肩扛起,讓吳玟萱動心,以為交到有義氣的好朋友。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1014/57975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