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女醫師 王彥文

 

最美女醫師 王彥文兩岸暴紅

最近網路上火紅的關鍵字,''台灣最美女醫師'',主角王彥文紅遍兩岸,這位29歲的美女醫師,讀高醫大學時就有星探要找她拍偶像劇,有網友說她神似韓國明星李英愛,不過她都不為此改變行醫的決心,日前她上節目,自爆已經結婚,生下一個兒子,讓很多網友因此崩潰,這位被兩岸網友公認的美女整形醫師還說很愛老公,最少要幫他生三個小孩。

 

 

主持人蔡康永也為之驚艷,看到這位正紅遍兩岸的美女醫師,29歲的王彥文已婚有一個兒子,這段話讓網友更崩潰,好想知道是哪個幸運兒擄獲佳人的心,原來緣分是從王彥文弟弟找家教開始,老公廖昶荃,在高中時走入她的世界,王彥文考進高醫,兩人從學長學妹正式成為情侶,他們感情穩定,一起到好多地方旅遊,愛情長跑七年,廖昶荃給了王彥文求婚大驚喜,去年四月結婚,婚紗公司把她的婚紗照和影帶PO網,成為兩岸網友公認的最美醫師,王彥文曾當過五年小兒科醫師,現在擔任整型醫師,就算已經結婚生子還是常收到禮物,有很多人要幫她介紹男友,王彥文PO出跟當耳鼻喉科醫師的老公,還有九個月大的兒子甜蜜照,表示心中只有他,就算他外表不出色,但能帶給人很大的安全感,最少要為他生三個兒子,也讓大家都知道,這位被封為台灣最美醫師,現在就是一個幸福人妻啦。http://news.cts.com.tw/cts/general/201509/201509241663836.html 

 

最美醫師王彥文

▲女醫師王彥文(左)、謝詠欣(右)被大陸網友封為「台灣最美女醫生」(圖)


台灣超正女醫師紅到大陸去了!近日大陸微博熱搜榜上,出現關鍵字「台灣最美女醫生」,照片主角分別是王彥文、謝詠欣兩位「女神醫師」,但她們都已經名花有主,王彥文去年升格當媽咪,謝詠欣的兒子更是已經4、5歲了,讓許多網友崩潰:「怎麼不等等我!」、「早知道就多讀點書」。

紅到對岸的兩位女醫師早在台灣就很有人氣,在高雄長庚醫院服務的王彥文長相甜美又帶有清純氣質,多次上PTT表特版,但本人個性低調不願曝光,網友都說她是「傳說中的美女醫生」,最近一次引起討論,是因為她和交往7年的男友結婚啦!據悉,先生曾是她弟弟的家教,絕美婚紗照讓網友只能淚流滿面、捧著碎成渣渣的心送上祝福。

而另一位美女醫師則是在台中市醫美診所服務的謝詠欣,同樣有著一雙大眼睛,甜美笑容加上姣好身材,讓人想拜倒在她的白袍底下,有大陸網友還認為她的美貌不輸人氣女星唐嫣,但是謝詠欣同樣已經成為人妻,還是一個小孩的媽;有網友剛看到超正女醫,驚為天人,一搜尋卻發現兩人都已經結婚有小孩,大呼無法接受,「為什麼女神都是別人家的老婆!」


▼王彥文2013年和同樣是高醫畢業的男友結婚,去年升格當人母(圖)

 

 


▼長相媲美大陸女星唐嫣的謝詠欣,有個可愛的兒子(圖)

 

「台灣最美女醫生」都已婚 網友崩潰:早知道多讀點書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50204/462957.htm

 

影片: 最美女醫師 王彥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