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初戀女友

前女友新書爆料:賈伯斯曾想「密教性愛」

 

▲賈伯斯資料照 (圖)


蘋果公司已故共同創辦人賈伯斯初戀女友布瑞南在新書中爆料,1974年賈伯斯從印度旅行回來後,曾要求在他的花園小屋進行「密教性愛」。

布瑞南(Chrisann Brennan)目前是一名平面設計師,住在加州。英國媒體報導,她在新書《咬了蘋果一口》(The Bite In The Apple,暫譯)中,披露與賈伯斯交往期間的私密關係。

書中表示,她與賈伯斯在加州的學校認識,交往期間她很享受與對方「深刻的」激情夜,但賈伯斯1974年印度禪修之旅回來後情況有所轉變。「當他問我是否願意在他的花園小屋進行密教性愛(tantric sex)時,兩人之間出現裂痕。」

布瑞南認為,當時兩人心靈上都還沒準備好,「我腦海中只浮現斷然的『不』字。」她透露,為了保持工作精力、維持元氣,賈伯斯在嘿咻時通常不想達到高潮。

布瑞南懷孕後,兩人結束5年的關係。賈伯斯一度不承認布瑞南所生的女兒麗莎(Lisa),但他最終還是認了女兒,並出錢供她念哈佛大學,麗莎後來成了記者。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8/28383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