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包 -萬人爭搶嗡嗡包

 

北市發3千份嗡嗡包 萬人爭搶場面混亂

台北市雙十國慶升旗典禮,萬人搶領限量發送3000份嗡嗡包,造成現場失序;台北市長柯文哲隨後說補送小蜜蜂造型毛巾,又再度引發民眾上台爭搶。

柯文哲上午出席在台北市民廣場舉辦的「104年台北市國慶升旗暨多元文化活動」,媒體會後聯訪詢問今年都以蜜蜂作為北市國慶活動主題?

他表示,就是嗡嗡包,這種事情他也不會知道,就是底下局處去構思、設計。

媒體追問嗡嗡包限量發放3000份,但很多人在排隊隊伍尾端不知已發完,發生推擠失控情況?柯文哲表示,他一來就有遇到民眾抗議說有人插隊,這個就是要改進,一開始就沒設計好。

他說,民眾是抗議排隊隊伍前面有人插隊,因為如果是公平的,大家就比較不會抱怨,若是排隊有人插隊而領不到,就會抗議,「不患寡而患不均」,他懂這個道理。

對於發送3000份是否太少?柯文哲說,因為沒動員,想說送3000份應該差不多,今天現場觀眾太踴躍了,本想這個活動要上午6時30分起床,應該不會有人來,「奇怪,怎麼還這麼多人來」。

媒體問柯是否有自留一份嗡嗡包,以及是否再加發嗡嗡包?他說,沒有留,之前拍完照就被收回。現在只好拿雙十蛋糕(小蜜蜂造型毛巾組成)來加發好了,不然怎麼辦?這算一算也好幾百個,待會給沒領到的民眾柯文哲並笑說,看了老半天才知道是毛巾,一開始以為是蛋糕。

柯文哲語畢就將手中一份小蜜蜂造型毛巾遞給身旁民眾,結果台下民眾見狀都立即爭相上台搶拿,場面一度混亂失控,許多媒體和局處工作人員都閃避不及;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還一度拿麥克風高喊「台下民眾不要再湧上舞台,我們是偉大的市民,千萬不要這樣搶」,但民眾完全不聽,整個雙十蛋糕裝飾被搜刮一空。http://n.yam.com/cna/life/20151010/2015101032381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