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老婆 - 陳若儀懷雙胞胎

林志穎在微博上報喜,開心宣布愛妻懷上雙胞胎兒子。(圖/林志穎微博)


現年40歲的台灣藝人林志穎不僅家庭生活美滿、事業有成,與愛妻陳若儀所生的兒子Kimi也已6歲了,日前他在父親節透露即將再當爸,今(9)日他在微博上報喜,開心宣布愛妻這次懷上雙胞胎兒子,隨即迎來許多網友的祝福。

林志穎在微博上寫著:「告訴大家一件開心的事情:kimi以後要照顧兩個弟弟!以後是一家五口啦!」同時開心秀上一張夫妻兩人與kimi的合照,算上愛妻肚裡的Baby等於5人,短短幾句話可感受到林志穎期待再有「小小志」誕生的喜悅。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志穎表示雙胞胎是陳若儀家族那邊的遺傳,是自然而非人工受孕,他坦承會希望想要有個女兒,但夫妻倆都覺得「健康比性別」更重要。而老婆陳若儀的預產期是在12月,並預定在台灣剖腹生產。

兩年前他帶著兒子Kimi參加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人氣再次翻紅,一家大小常常受到外界關注。據報導,今年父親節林志穎剛宣布老婆有孕後不久,至今微博粉絲數已衝破6000萬,由於老婆懷上雙胞胎兒子太開心了,讓他等不及10月15日生日那天而提前報喜,與網友分享這個喜悅。

林志穎17歲就在台灣發片出道,學生時期開始走紅,憑著出眾外形、健康形象曾紅極一時,當時他與金城武、吳奇隆及蘇有朋等人並稱「台灣四小天王」。由於他興趣廣泛,除了歌唱戲劇外,暱稱「小旋風」的他,也是珠海某車隊的賽車手。

另外他與友人還經營賽車運動諮詢公司,也在台北開車行、在上海擔任攝影館攝影師及藝術顧問,同時也是科技公司董事、生物科技老闆等在不同領域發展,被網友封為「人生勝利組」。對於自己十足的執行力,他自詡是「夢想實踐家」。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0/9/n454647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