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靜雅

海天盛筵「綠茶婊」孫靜雅賣淫被逮 傳真實身分竟是偽娘

 

《康熙來了》日前才以偽娘為主題,大陸近來正好也傳出,當年因為「海天盛筵」紅極一時的孫靜雅,其實是男兒身。(影/快點TV) 中國大陸海南三亞市2013年的「海天盛筵」,本只是個奢侈生活的大型展覽,後來卻傳出展覽期間有多起賣淫事件,且疑似許多名人牽扯其中,當時還衍生出「綠茶婊」、「外圍女」等負面詞彙;而當年據傳陪睡3天就賺了60萬元人民幣的嫩模孫靜雅,近日被媒體報導,數個月前涉嫌於南京賣淫,遭到山東警方逮捕。

 

孫靜雅其實是男兒身?(圖)

 

大陸《法制晚報》指出,山東警方去(2014)年在網路巡察時,看到過夜太貴、3000起跳等奇怪的聊天內容,經深入調查後,發現涉及一個賣淫團隊,而且在賣淫女中,赫然出現當年因「海天盛筵」紅極一時的孫靜雅。

 

孫靜雅賣淫被逮現場。(圖/《央視》)

今年6月份,警方掌握線報後,兵分8路前往北京、天津、深圳等地,將涉案的孫靜雅等人逮捕;更跨張的是,有消息傳出,警方逮人時,赫然從身分證發現孫靜雅其實是男兒身,並指出其本名叫做羅月,是河北省館陶縣人。http://gotv.ctitv.com.tw/2015/10/9772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