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安樂

挺服貿占立院,張安樂籲:不要動手。(記者賴安娣/攝影)

反服貿團體占領立法院抗爭持續第14天,各界也開始傳出不同的聲音,現傳出挺服貿的勞工團體號召2000人於4月1日占領議場,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表態力挺,但否認號召民眾,表示自己不會出席,呼籲民眾不要動手打人。

挺服貿的團體4月1日下午1點半將號召2000人,欲從監察院出發前往立院,要衝入議場和學運團體對話,且不排除不退場,也要占領立院。而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也表態力挺。

張安樂表示,學生和同胞被誤導了,加入服貿對台灣是利多,讓台資到大陸,我們的就業機會就不只台灣,月薪也不再只有22K,將來要拿32K、 42K、52K就要走出去,台商在珠江三角洲提供1千萬個工作機會,風水輪流轉,「換他們來給我們工作機會,為何我們不要?」服貿已攤在陽光下9個月,為 何無法過,是民進黨的阻撓,因此選在明天愚人節拆穿。

張安樂雖然聲援,但否認有號召民眾,且為避免模糊焦點,張安樂也表示自己不會出席4月1日的活動,但全力支持,張安樂說:「不能挑釁,要打人絕不允許,言語粗暴可以,但不要動手。」

 服貿 反服貿 團體 立法院 抗爭 挺服貿 白狼 張安樂 聲援 監察院 議場 政治 社會 占領 竹聯幫 占領立院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31/1172202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明將號召2000人與反反服貿團體欲占領立院議場。(圖/資料照)

反服貿活動30日下午走上凱道,學運團體稱說有50萬人上街頭,但當中也有白衫軍「反反服貿」團體也走上街訴求,要求學生盡速離開立院會場。現有挺 服貿團體傳出,4月1日也將號召2000人占領議場,指稱不排除不退場,甚至連竹聯幫大老、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白狼」張安樂,也現身記者會場力挺。

昨夜50萬黑潮剛退,學生團體回到立法院,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仍要求馬英九總統正視並回應他們的4項訴求。但有反反服貿團體為了要反制學運團體繼 續占領立院,包括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台北市總工會、航空業、旅遊業以及青年、學生代表等,31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提出「要工作、要生存、要服貿」訴求。

台灣勞工福利聯盟召集人王裕文表示,反服貿團體的言論不實,試圖將服貿汙名化,當作獨占立院的藉口,而且讓立院已經空轉2周,不但虛耗國力更讓國家競爭力下降,要求學生們退出國會,讓服貿仍依恢復審議。

挺服貿的團體還大聲疾呼,4月1日下午1點半將號召2000人,欲從監察院出發前往立院,要衝入議場和學運團體對話,且不排除不退場,也要占領議院。而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也現身記者會力挺。

對此,中正一分局表示,尚未獲得相關情資,但將會密切注意周遭情況,如有必要也會申請警力支援。

 反服貿 張安樂 白狼 反反服貿 竹聯幫 中華統一促進黨 總裁 政治 社會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31/11718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