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momo) 約會神器

租霸港女用陌陌約台灣男生埋單

 

四大約會神器 - 陌陌(momo)、SKOUT、微信(Wechat)、遇見(iAround)

 

實測約會神器「陌陌」 1天100人約出遊

這打招呼的人數比我的臉書好友還要多!記者實測素有約會神器美名的手機社群軟體「陌陌」,1天下來竟有117名網友熱情打招呼,「要去哪玩呢?」「妳的唇膏蠻好看的,擦哪色?」「我可以隨時帶妳出去玩呦」也有人等不到回應,見笑轉生氣說「沒意思!」

租霸港女2人組曾麗雲、邱曉彤,1月18日入境台灣後每天吃喝玩樂,原來都是靠「陌陌」上認識的台灣男網友幫忙付錢。記者決定實測,昨日晚間安裝後,手機通知響個不停,凌晨時分也有人不睡覺,頻頻打招呼關心,記者無福消受,全都不予回應。

手機通訊軟體陌陌(momo),和土耳其淫郎王凱傑愛用的「SKOUT」以及微信(Wechat)、遇見(iAround)被稱作四大約會神器,王凱傑不否認常以「SKOUT」約砲,但否認有對女性侵。

被租霸港女用來約台灣男生埋單的陌陌,去年7月開始暴紅,註冊用戶暴增3000萬、目前總數達8000萬人,成長快速。from: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318/362327

 

熱情台男打招呼的通知從未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