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代沫

 

北京公安官網證實,「中國好聲音」李代沫吸毒遭逮。

 

李代沫尿檢陽性 坦承吸毒

從《中國好聲音》出道的大陸歌手李代沫,18日被證實涉吸毒被逮。昨天中午12點48分,認證為「中國娛樂報導官微」的微博帳號曝料,因選秀節目一夜成名的某光頭歌手捲入吸毒事件,被警方帶走調查。消息一出,引起不少網友的猜測,《中國好聲音》竄紅的光頭歌手有平安、王韻壹、李代沫、熊汝霖。

18日下午,遼寧衛視在北京舉行新節目發布會,主持人宣佈張惠妹、李代沫、韓庚等人將擔綱助唱嘉賓。活動進行中,李代沫吸毒被抓的消息傳出,主持人也收到節目組的小紙條,李代沫來不了。

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則在18日下午5點發布,北京市公安局禁毒總隊17日在李代沫位於朝陽區三里屯的暫住地,逮獲涉嫌吸食毒品的李代沫等6人。這些人尿檢結果均為苯丙胺類陽性,且坦承吸毒不諱。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18005923-260404

 

北京公安局證實 歌手李代沫吸毒被逮

根據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所發布的消息,公安已證實昨天抓到的8名涉嫌吸毒嫌疑人,其中一人正是「中國好聲音」的李代沫。李代沫等人的尿檢呈陽性,並且他們已承認吸毒事實。

 


圖片截自「平安北京」微博

 

大陸歌手李代沫 捲入吸毒風波被逮?

 

陸媒報導,李代沫吸毒被逮。
圖/報系資料照

 

據大陸媒體《中國娛樂報導》指出,在「中國好聲音」爆紅的男歌手李代沫,今天因捲入吸毒風波被逮,不過稍早有其他媒體向李代沫的工作人員求證,工作人員否認此事。

李代沫為「中國好聲音」的男選手,節目中因深情詮釋《我的歌聲裡》而走紅。知名樂評人王祖壽曾在聯合報專欄中,公開讚揚李代沫的歌聲,提到「與眾不同在他獨具溫潤聲腺下,呵護歌曲裡的那一份真切,既有男性的豪邁沉穩,也有女性的細膩氣韻。」

 

《中國娛樂報導》於微博發布消息。
圖 /截自網路

from: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1/8555156.shtml

 

影片: 李代沫 - 我的歌聲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