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曉晰婚變 -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傳婚變 

 

徐曉晰和金汶椿(圖右)

 

 

徐曉晰傳婚變 臉書寫「感謝生命中的挫折」

徐曉晰與金汶椿結婚9年,去年7月她還以女神裝扮出席眼霜記者會,當時被問到馭夫術笑回說,「我覺得維持婚姻最大的秘訣就是給他很多自由」、「我從不會查勤,他出門前只要說一聲,我都相信。」但近來傳出婚變,且近年刻意淡出,圈內沒人跟她熟。

當年徐曉晰嫁給帥氣的韓籍老公金汶椿,被演藝圈讚為郎才女貌,婚後生了2子,不時用照片、文字在臉書上記錄生活,老公也常現身於記錄裡,但從去年7 月起,老公己不再出現生活記錄中。徐曉晰去年11月28日在臉書上寫下「感謝生命中的快樂幸福,也感謝生命中的磨難挫折,沒有這些,就不會遇見那個強韌的 自己」。



▲徐曉晰去年7月還以女神裝扮出席記者會。

 

根據徐的好友透露,其實兩人已經離婚了。此外,好友李明川表示:「她淡出後,我們都不知她狀況。」當年VJ老戰友李蒨蓉、張兆志都與她斷了聯絡,記者去電徐曉晰問婚姻狀況,她僅簡短說:「我在忙帶小孩,先醬。」

明星 婚變 徐曉晰 金汶椿 李蒨蓉 張兆志 娛樂 八卦 電視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5/1149829

 

 

徐曉晰:婚後不再浪費分秒
怨老公讓她等7年

徐曉晰(右)昨與交往一年的男友金汶椿步入禮堂。

 

「你花了六年才向我要電話,又花了一年才跟我求婚,從今以後,希望我們再也不要浪費每一分每一秒!」新娘徐曉晰昨在婚禮上對新郎金汶椿說完眼淚決堤,金則表示有幸娶她為妻「非常滿意」。

天作之合

徐曉晰昨嫁給小自己五歲的金汶椿,對於外型俊俏的老公,她說完全信任。眉眼充滿笑意的新娘坦言感覺是:「幸福有一點、緊張有一點、開心也有一點。」

公公讚不絕口

文質彬彬的他目光始終溫柔看著妻子,他說:「我愛她百分百,婚後不管她想工作、或在家裡,只要她開心就好。」她則說欣賞老公的善良、孝順,是否退出演藝圈?她說:「我希望能做時尚品牌的工作,目前都還在談。」

金汶椿的父親金智對媳婦非常滿意:「我希望他們互敬互愛互重,孫子當然要抱,但尊重他們。」據了解,雙方家長在第一次見面時,金家父母就送給她傳家之寶的玉珮。

婚宴不照習俗

兩人觀念西式,許多禮俗沒有照台灣習俗,例如找已婚好友當伴娘、不穿包頭鞋改穿露趾高跟鞋,婚禮一開始由兩人開舞,還在婚禮結束後拋出吊帶絲襪。

對於手上兩克拉鑽戒,她笑說:「這顆是我們自己挑的,重點不在價錢,而是它對我的意義。即使我穿得邋遢也會戴著,因為是他送的。」兩人本月底將移居香港,將於十月至義大利度蜜月,生小孩順其自然,新郎透露比較想先生女兒。

跨國良緣

新娘:徐曉晰
英文姓名:Stacy
年齡:37歲
星座:雙子座
身高╱體重:170cm╱50kg
學歷:淡江大學德文系
國籍:台灣
職稱:藝人
新郎金汶椿
英文姓名:Hubert
年齡:32歲
星座:天蠍座
身高╱體重:182 cm╱82 kg
學歷:加拿大心理學系
國籍:CBC(加拿大出生的台灣人)
職稱:德意志證券交易部董事副總裁
from: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050612/18394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