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塔小姐玩生活 

秀色可餐TaTa小姐

 

性感小廚娘Miss TaTa塔塔小姐爆乳上菜  上空露半球穿圍裙

 

Miss TaTa塔塔小姐

網路上隨處可見的料理食譜總是讓人看得眼花撩亂,但這麼多食譜,要怎麼樣才能吸引人家注意,與眾不同呢?最近社群網站上出現一位性感小廚娘「Miss TaTa 塔塔小姐」跟大家分享料理文章,Miss TaTa在網頁裡不僅秀出好廚藝,更不吝展現她那讓人噴鼻血的爆乳好身材,讓網友們眼睛也能飽餐一頓!

最近在社群網站上爆紅的正妹部落客Miss TaTa塔塔小姐,在簡介裡寫上「塔塔小姐玩生活 一個享受生活的女孩,愛吃、愛玩、愛做菜、愛貓狗。家是她極度眷戀的地方,想要生活更舒適愉快,跟著她就對了!」Miss TaTa塔塔小姐除了在網頁上大展好廚藝之外,更會不時的PO上性感清涼照,大方展現她的爆乳好身材,無怪乎網友們在直呼性感同時,更紛紛表示: 「Miss TaTa塔塔小姐 比菜還要美味啊!」

Miss TaTa塔塔小姐除了三不五時穿著清涼的衣服捧著美味料理上桌,更曾經上空只穿著圍裙扮演小廚娘示範料理步驟,讓網友們直呼「凍未條」,也因此吸引了近2 萬人按讚。不過這種「上菜」方式雖然成功攫取注意,卻也引來了網友批評。對此Miss TaTa塔塔小姐回應:我想我還是會做自己,「sexy cooking」應該被健康看待,那是塔塔的一部分,不喜歡的不勉強,各自過好自己生活就夠了。

 

▲Miss TaTa塔塔小姐 - 性感小廚娘爆乳上菜。(圖/翻攝自Miss TaTa臉書)

 

▲性感小廚娘爆乳上菜。(圖/翻攝自Miss TaTa臉書)

 

性感小廚娘爆乳上菜 上空露半球穿圍裙太犯規

網路上隨處可見料理食譜,但要如何才能與眾不同?近期臉書出現一位性感小廚娘,時常在粉絲專頁分享她的料理文,不僅大展好廚藝,還跟網友大方分享她的爆乳好身材,甚至上空穿圍裙露著半球為各位親自示範,讓網友在半夜欣賞這些宵夜文時都大噴鼻血!

正妹部落客Miss TaTa近期在臉書爆紅,自稱為塔塔小姐,於2014年1月1日創辦了「塔塔小姐玩生活」的粉絲專頁,不時po上性感清涼照,還會大方展現爆乳為各位上菜。

除了只穿著小褲褲捧著好料理上桌等福利,還會上空只穿圍裙扮演小廚娘替各位示範料理步驟,讓網友們直呼太性感,吸引將近2萬人按讚,不過,也引來一些網友批評。

對此,Miss TaTa在臉書上回應,我想我還是會做自己,「sexy cooking」應該被健康看待,那是塔塔的一部分,不喜歡的不勉強,各自過好自己生活就夠了。http://www.nownews.com/n/2014/03/10/1143137

 

 

Miss TaTa小檔案

關於:Miss 是想念 是惦記 也是遺失 是錯過
TAlent 天賦
TAke a risk 冒險
TAke action 採取行動
簡介:塔塔小姐玩生活,一個享受生活的女孩,愛吃、愛玩、愛做菜、愛貓狗。家是她極度眷戀的地方,想要生活更舒適愉快,跟著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