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惠妮

 

郭惠妮戀上身價27億達欣小開王才翔

圈內盛傳年代主播郭惠妮要出嫁!新郎 是身價27億的達欣工程小開王才翔。郭8日只大方認戀情,兩人已交往1年多,感情很穩定,但她否認婚訊,「目前還沒計畫,他很忙,我父親去年剛走,還不是 時機。」談到情人,她說:「他和我爸爸很像,自己創業,很聰明,也很照顧體貼我的親友。」

父親去年車禍過世

她童年喪母,和父親感情親密,去年一場車禍奪走爸爸:「我父親以前見到別的男生,都看不順眼,見到他(王才翔)一眼就喜歡,父親走前已看過他,讓我很欣慰。」父親去世後,她家只剩下奶奶以及她的妹妹,日前妹妹產下兒子,是最大喜事。

不介意男友舊情史

她 2010年曾轉為藝人,在中天《全民最大黨》擔任固定來賓,後又重回主播台。她上中天《康熙來了》時活潑開朗,有「年輕版曲家瑞」的風範,友人說:「她的 個性就是傻大姊,很投入工作,就算非常累,她也很開心。」她說:「我就是少根筋,沒那麼能幹,現在有男朋友照顧很幸運!」她已見過王才翔的父母,他們很寵 愛她,她更沉浸在幸福中,還誇王的身材好。

 

圖右為王才翔。

 

王才翔曾與藝人徐潔兒相戀5年,也曾傳說追過吳怡霈。是否在意他的過去?郭笑說:「他很好所以很多人喜歡他啊!而且他跟怡霈根本不認識啦!」吳怡霈也說:「我根本不認識他呢!」

日前黃曉明大手筆送女友Angelababy一台超跑,王家財力雄厚,是否希望情郎也能如此?郭說:「那不是我的期待,我喜歡他是因為他很認真靠自己創業。」王才翔並未接下達欣工程家業,現正從事兩岸房地產事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