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匡怡

 

 

陳匡怡 林宥嘉 - 林宥嘉才與鄧紫棋斷4年情 被爆劈腿陳匡怡

 

▲傳陳匡怡(左)介入林宥嘉和鄧紫棋戀情。(圖/翻攝自陳匡怡臉書)

林宥嘉昨在記者會上,才默認分手,認斷四年情,卻有網友爆料,他狂追同門師妹「小周慧敏」陳匡怡,兩人在春酒並肩合照,被指是向鄧紫棋示威,還指和《超級星光大道》的戰友交情匪淺。

早先香港媒體報導,鄧紫棋曾多次靠男星爭得上位,當初和林宥嘉在一起,就是想藉林之名打入台灣市場,隨著鄧因《我是歌手2》事業攀高峰後,便狠甩林宥嘉,林搭上同門師妹陳匡怡,兩人在6年前合拍MV時,林就對陳讚不絕口,但時間點有出入,有傳是陳介入,也有傳分手後才和陳在一起。

 


▲傳陳匡怡(左)PO上合照,疑向鄧紫棋示威。(圖/陳匡怡臉書)

 

除此之外,林宥嘉與《超級星光大道》時期的戰友鴨子互動良好,但爆料者提不出任何證據,雖然兩人分手想保持低調,對戀情保有私人空間不多談,但外界傳言更難平息。

明星 林宥嘉 鄧紫棋 超級星光大道 陳匡怡 小三 劈腿 娛樂 八卦 音樂 http://www.nownews.com/n/2014/03/06/1138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