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女媽媽 - 44歲美魔女媽媽 偷腥人夫 

難敵老同學溫柔攻勢 美魔女媽媽坦承偷腥還懷孕

 

周女曾參與「美魔女媽媽」選拔賽且勇奪亞軍頭銜。

 

四十四歲周姓女子駐顏有術、身材姣好,曾贏得「美魔女媽媽」比賽亞軍,三年前她偶遇補習班的張姓男同學,張男得知她婚姻不順常關心,兩人出軌,事後周女發現張男並無離婚打算,自覺受騙向丈夫懺悔求離婚,卻遭丈夫和張妻控告兩人妨害婚姻,士林地檢署昨將兩人起訴。

配偶互告通姦

周女曾在《康熙來了》節目分享保養訣竅。起訴指出,周女與張男交往多時還為張男拿掉小孩,但後來認為被欺騙感情,傷心之餘向丈夫坦承出軌,丈夫怒告兩人通姦,張妻也告丈夫和周女偷腥,但事後雙方都對配偶撤告。

周女出庭坦承外遇,拿出性愛錄音,內有兩人嘿咻聲音及周女告訴張男懷孕,張男驚呼「才第一次就中」等語。張男昨無法聯繫,周女電話受訪則否認外遇。from: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307/35684633

 

美魔女媽媽

 

難敵老同學溫柔攻勢 美魔女媽媽坦承偷腥還懷孕

44歲的周姓女子平日駐顏有術、身材姣好,曾經贏得「美魔女媽媽」比賽亞軍,但三年前她碰到昔日老同學張姓男子,對方得知她婚姻不順常常關心,最後竟然雙 雙出軌,事後女子發現對方沒有打算離婚,自覺受騙向丈夫懺悔要求離婚,結果卻被丈夫跟對方妻子怒告兩人妨害婚姻,士林地檢署昨天將兩人起訴。

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分享保養訣竅,44歲的周姓女子還曾經是「美魔女媽媽」比賽亞軍,丈夫也自豪妻子的美貌跟姣好身材,儘管結婚將近20年,兩人還是攜手上節目曬恩愛。

婚姻是容不下第三者的,丈夫一氣之下怒告兩人通姦,張姓男子的老婆也告丈夫跟周姓女子偷腥。出庭時,周姓女子還出示跟外遇對象的親密錄音帶做為證據,不過,事後雙方都對配偶撤告。from: http://www.setnews.net/News.aspx?PageGroupID=1&NewsID=15872&PageType=1

 

影片: 44歲美魔女媽媽 偷腥老同學挨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