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藤健

 

 

佐藤健認不倫戀廣末涼子 哭求原諒 - 廣末涼子謊言戳破

 


↑廣末涼子搞出軌,當事人佐藤健(圓圖)後悔的要命。(資料照片)

 

 33歲人妻廣末涼子,上月21日遭狗仔直擊她背著老公、夜宿24歲佐藤健家,日本演藝圈為之震驚。3年前,廣末帶球再婚蠟燭藝術家Candle JUNE,但他常在災區從事活動,與她聚少離多,兩人婚姻亮紅燈。

 為了闢謠,廣末接受媒體訪問,指事實就像事務所發表的聲明一樣,是雜誌報導不實,重申沒有外遇。對於深夜前往佐藤健家中,她解釋是去朋友家玩,看見報導時也很吃驚,才知他們是住在同一棟。雖然廣末否認,但兩人相隔10多分鐘分別離開公寓啟人疑竇。加上《女性自身》雜誌報導,廣末已搬離丈夫公寓改住酒店,且兒子也辦理休學。種種跡象顯示,婚姻有問題。

 廣末受訪後隔天,謊言就遭拆穿,《東京體育報》報導,在經紀公司逼問下,佐藤健坦承和廣末祕密交往多時,經紀公司對他搞不倫戀影響形象很生氣,對他下達外出禁令。坦承不倫戀的佐藤健哭著向公司求情,希望可以諒解,目前心情十分低落,無心工作。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4030700037.html

廣末涼子謊言戳破 佐藤健認不倫戀

人妻女星廣末涼子與小9歲偶像男星佐藤健交往,遭狗仔直擊廣末涼子夜宿男方家中。廣末涼子還接受媒體採訪駁斥不倫緋聞,不料謊言隔天就遭戳破。

根據《東京體育報》報導,在被經紀公司逼問下,佐藤健坦承和廣末涼子已祕密交往多時,經紀公司對他搞不倫戀影響形象相當震怒,對他下達外出禁令。文中提到,坦承不倫戀情的佐藤健哭著向公司求情希望可以諒解,目前他的心情十分低落無心工作。而廣末受訪時聲稱是去朋友家玩,不知佐藤健也住在那裡,明顯地編織謊言藉此堵住流言。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40306005331-26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