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斯明

 

 

路斯明喜領身份証 入籍做正港台灣郎

新生代演員路斯明最近人氣頗旺,除了舊作《真的漢子》在年代密集重播外,他在中視的新戲《女王的誕生》也剛剛上檔,去年夏天在馬祖拍攝的電影作品 《真愛100天》亦敲定在11月1日上映,行程緊湊讓他忙得不亦樂乎,不過最近更讓他開心的,是他終於拿到中華民國國民身分証,讓他大叫:「哇係正港的台 灣郎了!」

路斯明自美國回台發展演藝事業,戲劇邀約不斷,剛剛領到身份証的他,笑說自己在台灣終於可以投票也可以買房子了,最近他還到高雄爲師妹傅麗安主演的3D微 電影客串演出,讓路斯明認真地考慮在高雄置產,因為除了房價較台北便宜外,高雄的天氣更像加州,他表示高雄的陽光應該比較適合他。



▲▼路斯明和傅麗安感情好到可以共吃一支冰淇淋。




其實路斯明現在正趕拍《女王的誕生》,百忙之中特地抽空南下爲師妹跨刀演出,片中路斯明不但當街單膝下跪,還包下電影院求婚,用盡浪漫招式終於抱得美人歸。

由於兩人同樣是從國外回台灣發展演藝事業,默契超好,不但常約一起健身運動,甚至好到可以共享一支冰淇淋,讓人一度懷疑傅麗安就是路斯明口中交往20年的正牌女友,讓傅麗安急著跳出來說「路斯明和他女朋友是青梅竹馬,我比他小快10歲,所以當然不是我囉!」  明星 傅麗安 微電影 身分證 路斯明(Nownews)

 

 

影片: 路斯明 楊謹華 孫耀威 - 女王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p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